【PC游戏】最难忘的佛罗伦萨之鹰:艾吉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03 19:09:22 作者:芜湖金牌飞行员 Language

#最难忘的游戏角色# 

       刺客信条系列一年又一年更新,新作开始变得越来越花里胡哨,越来越次世代,在刺客信条走过的将近二十个年头里,我最喜欢的是艾吉奥三部曲,艾吉奥自然也成了我最难忘的游戏角色。

【PC游戏】最难忘的佛罗伦萨之鹰:艾吉奥-第0张

 人生经历

       艾吉奥出生在文艺复兴时期的意大利佛罗伦萨,全名艾吉奥•奥迪托雷,父亲和叔叔是刺客兄弟会的成员,青年时的艾吉奥在打架和风流中度过。一次圣殿骑士对奥迪托雷家族的阴谋毁掉了艾吉奥的生活,他的哥哥、弟弟和父亲被绞死,这次事件让艾吉奥继承了父亲的衣钵,发誓为家人报仇,但他还不明白刺客兄弟会的信条,只是身着刺客长袍。

       艾吉奥在叔叔马里奥的帮助下找到了仇人,解决了许多邪恶的势力最终他理解了刺客的信条,正式加入了刺客兄弟会。随后艾吉奥遭遇袭击,转辗罗马,协助当地人民重建了罗马兄弟会。在多年的旅途中,他也了解了伊甸神器“金苹果”的威力,因此一直没有停止寻找这件神器,艾吉奥的中年是在罗马度过的。

       金苹果的线索带领艾吉奥来到了君士坦丁堡,这时他已体貌渐衰,但身手依然敏捷。就像在罗马做的那样,艾吉奥协助当地兄弟会对抗圣殿骑士,并继续追寻金苹果的下落。最终艾吉奥发现金苹果被刺客大师阿泰尔藏在他临终的城堡密道里。艾吉奥突破艰难险阻终于拿到了金苹果,完成了两大刺客导师的历史会面。

       晚年的艾吉奥有幸福美满的家庭,有一位来自中国的刺客徒弟——邵云(此人是刺客信条编年史:中国的主角),他在阳光的沐浴中微笑着离开了人世。以上就是艾吉奥三部曲给我们介绍的艾吉奥的一生。

【PC游戏】最难忘的佛罗伦萨之鹰:艾吉奥-第1张

人物特点

       艾吉奥是一个身手敏捷、天赋异禀的刺客导师,敢于冒险,敢于承担责任的他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年少的他似乎也没想过要把一生都投身刺客事业,但当责任真正来临时,艾吉奥丝毫没有退缩,继承了奥迪托雷家族的意志。

       同时,艾吉奥的生活中不只有斗争,也有爱情和友情。克里斯蒂娜是艾吉奥年少时的情人,但艾吉奥由于各种原因离开了佛罗伦萨,多年后相见克里斯蒂娜已为人妻,这令艾吉奥伤心不已。虽说我们戏称艾吉奥是老色鬼,但我相信那只是他风流的外表,他的内心一直深爱着克里斯蒂娜,只不过人事变迁,导致两人最终无缘无份。艾吉奥与达芬奇的友谊也让人羡慕,达芬奇经常为艾吉奥制造新装备,用智慧解读艾吉奥找到的古代卷轴,帮了他很大的忙。

【PC游戏】最难忘的佛罗伦萨之鹰:艾吉奥-第2张

尾声

冬季促销还剩几天,艾吉奥三部曲正值低价,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买来感受一下艾吉奥的人生。作为我最喜欢、最难忘的游戏角色,我相信艾吉奥的魅力是不会随岁月而削减的,顺便祝大家新年快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