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勇士】原始篇 完美流程攻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5 17:43:05 作者:Pser_hanser Language

【时空勇士】原始篇 完美流程攻略-第1张

原始篇:接触

未经授权 禁止转载(指明 游侠、3DM、游民等)

【时空勇士】原始篇 完美流程攻略-第2张

哈喽观众朋友,我终于又回来码字写专栏啦!

本次【时空勇士】的专栏粗计算下来得十篇!但是恰逢异度之刃3发售可能么办法一口气更新完!那么先挑重要的来,原始、幕末、以及最终篇!

【重要提示】:本系列涉及的所有资料,关注后私聊即可获取!

开始之前,先帮视频三连可好!!!先在此谢谢啦!

参考资料:天幻网时空勇士专题!!!感谢前辈们的经验

【时空勇士】原始篇 完美流程攻略-第3张

本篇特点:全程没有语言,全靠声行意会!选择这篇开荒是个极佳的选择

【时空勇士】原始篇 完美流程攻略-第4张

游戏开始时,远古的部落正在举行一场祭祀,然而正当开始的时候,发现祭品丢了,酋长很生气便要求手下去寻找。

【时空勇士】原始篇 完美流程攻略-第5张

 画面一转已经有位女孩子跑出来了,紧接着便有一群原始人开着石器时代的车追了上去。然后随着一阵轻快的音乐,波哥和大猩猩与动物互相追逐之后便正式进入原始篇!

【时空勇士】原始篇 完美流程攻略-第6张

    在房间睡醒叫醒大猩猩,旁边抽屉调查获得一个木棒,然后出门进入右面的房间,这里可以提前获得很多材料,可以用于之后合成一些武器和道具包括前期伤害很高的道具!

【时空勇士】原始篇 完美流程攻略-第7张

【重置版本刷素材方法】

相比原版简化了很多,就是猜谜,原始人会问你猩猩在哪一侧或者那边人多或者少!猜错了被嘲笑,对了则会将会拿到基础素材各一样,素材是用来合成道具的,一开始就可以合成毕业道具很爽,这里最好刷10-20组备用!

【时空勇士】原始篇 完美流程攻略-第8张
【时空勇士】原始篇 完美流程攻略-第9张

刷完素材出门来到大厅这里有很多原始人,之后进入左下角的门这里就可以开始合成了!

【时空勇士】原始篇 完美流程攻略-第10张

【原始篇合成表】标颜色为推荐合成

【时空勇士】原始篇 完美流程攻略-第11张
【时空勇士】原始篇 完美流程攻略-第12张

【推荐合成的道具】

这边建议合成(没条件合把武器随点装备就出门吧)

主角:

武器:轰轰刀:攻击+30(石器匕首+皮绳子)

头部:哦呵呵面具

身体:野性装甲

足部饰品:嘎吱脚环(主要加智力,可以上五个饰品做啥就用啥吧!)

猩猩:可用的比较少

武器:头部:野兽帽

身体:野性装甲

足部饰品:嘎吱脚环(主要加智力,可以上五个饰品做啥就用啥吧!)

贝萝:可以拥有本篇最强职业,但是加入参战时间很短。

武器:野生皮包 攻击+40、力+20、知+8

头部:

身体:野性礼服 防御+48、知+10

 进行了“简单”的合成之后我们进入大厅左上角房间找长老准备进行主线(这时候长老房间的右面不给进去)

【时空勇士】原始篇 完美流程攻略-第13张

    这里长老教我们用气味寻找敌人,然后我们根据按照要求按Y嗅,击败敌人取得三块肉骨头回去交差!

【时空勇士】原始篇 完美流程攻略-第14张

    之后回到本来屋内睡觉,半夜发现大猩猩不见了

    我们要出去搜寻他的足迹,这时候趁着夜色可以进之前封禁的长老房间取得一些道具(可能没啥用了)

【时空勇士】原始篇 完美流程攻略-第15张

   然后我们来到大厅右上角的放肉的房间(好家伙,原来梦游来吃肉了)

叫醒猩猩之后发现肉被偷吃了,经过嗅发现有人躲在这里

【时空勇士】原始篇 完美流程攻略-第16张

    他会在草堆横跳就是不出来,这时候我们出去再进来(出去一瞬间又被偷吃了一块)

    再次进来之后要求猩猩老弟强行将其撞了出来(真不懂得怜香惜玉)

    我们便将仅剩的一块肉捡起来放在草堆门口进行勾引,然后进出门发现肉又被吃了。这时候再次走到草堆面前发现原来是个女孩子,从未见过世面的波哥暗自芳心暗许。

【时空勇士】原始篇 完美流程攻略-第17张

    然后走到长老房想让长老收下这名女孩,但是转念一想,以长老的作风估计直接轰出去,不行,先带到自己房间再说。

    然后为了躲避守卫,得回到之前肉房间给她整个草垛进行伪装,顺利圆房(bushi).

躺在地上的猩猩已经证明了一切!

【时空勇士】原始篇 完美流程攻略-第18张
【时空勇士】原始篇 完美流程攻略-第19张

    一觉醒后发现到手的妹子不见了,旁边居然变成了猩猩,说时迟那时快,瞬间火冒三丈。然后发现又躲在了旁边的草垛中。才解怒气!

    憨笑之际,突然外面有人闯进来,发现仓库的肉被偷了,便来搜寻元凶,然后

回想起女孩的笑容,便毅然决定再去打点肉,,躺在地上的猩猩暗自点头!

回来之后给他一块肉骨头或者手镯,便会得到亲吻

【时空勇士】原始篇 完美流程攻略-第20张

【Tips】

1、如果给他野生连衣裙便会看波哥看X体,血液喷涌(这真的是没去三连可以看的么)

2、如果合成个假胸毛给她,嘿嘿自己试吧!

     之后回到大门口,发现之前的车队人吗已经找到我们部落了,要求酋长交出祭品,不然就平踏这里。酋长说:我不道啊,然后成员瞬间被击败

【时空勇士】原始篇 完美流程攻略-第21张

    但是最终还是被搜了出来,情急之下,我开上快乐的小摩托将队伍撞散,将其救出,过程中听到贝萝说了句“giegie,你开着小电动车带我,你家猩猩不会生气吧”

【时空勇士】原始篇 完美流程攻略-第22张

然后敌方潇洒起身对我示意,贝萝,我要了!

“我今天就要带她走,我看谁敢拦我”如果你硬要带,那么下场就是这样!话音未落就给了大猩猩一拳!

猩猩OS:啊对对对,你清高,你了不起!

【时空勇士】原始篇 完美流程攻略-第23张

然后就开打了!

这场战斗不难,因为我们前面做过装备了,主角猩猩打一遍然后贝萝牵制左下角各个击破!

之后他们手下便带着车队灰溜溜的走了,但是他不服啊,要来单挑,在进行正义的围殴之后,被击败之后仍旧嘴硬

【时空勇士】原始篇 完美流程攻略-第24张

这关过了但是酋长这里仍旧行不通

【时空勇士】原始篇 完美流程攻略-第25张

哦顺便给大伙看看首领必杀技。

【时空勇士】原始篇 完美流程攻略-第26张

沟通无效之后我们仨便被丢了出来

【时空勇士】原始篇 完美流程攻略-第27张

【主线:正式启程】

    出来之后视野变开阔了,现在就可以安逸的练级了!

    这时候需要注意贝萝血量,虽说其伤害但是血量只有60起步,这里可以利用队友齐先练几级。出来之后想要合成可以在外面找到这种NPC

    顺带一提这外面之后可以打本篇最强隐藏拿到本游戏的神器“可乐瓶”。

然后我们来到右上角进入山洞触发事件!(注意这里进去之后女主会离队,所以想练女主只有趁之前练练)

【时空勇士】原始篇 完美流程攻略-第28张

调查火堆,然后趁着猩猩一个屁进入梦乡,千钧一发之际,被惊醒了女主被掠走。

然后进门和男主单挑!赢了之后叫醒猩猩去撞墙,打开通道。

但怎料到地方早有准备,掉下陷阱。

【时空勇士】原始篇 完美流程攻略-第29张

    再次进入梦乡,结果女主变如花(猩猩哥),再次惊醒,然后发现身处伸手不见五指的地方,通过嗅觉感受方向最后走出迷宫,这里可出路在左上角,然后嗅到首领便可以调查撞墙!

【时空勇士】原始篇 完美流程攻略-第30张

    出来之后一路杀穿直到敌人的大本营,这段路真实又臭又长!

这里当猩猩个看到一群母猩猩被绑时候直接暴走!帮我们解决了所有的守卫。这里直接进右门,左中门里会右无限刷新的怪。然后进去一拳打醒沉醉的猩猩。(来救我的女人的,你的先稍稍)。

【时空勇士】原始篇 完美流程攻略-第31张

【彩蛋】渡边父子事件

然后回到刚刚山洞中触发彩蛋:渡边父子事件

渡边父亲用身体给儿子搭桥,然后英勇牺牲! 

【时空勇士】原始篇 完美流程攻略-第32张

 另外这个时候刚好可以去挑战黄金猛犸象了!

【推荐装备】

【时空勇士】原始篇 完美流程攻略-第33张

    打猛犸象最好把智力多加点,这样精神系技能命中以及伤害都会更加的高,然后我们先去拿神秘的石头。从渡边父子洞像下面出来来到左侧这儿有块石头,对着调查一百次,会有声响,多或者少的话都需要重新来过。

【时空勇士】原始篇 完美流程攻略-第34张

然后来到向左走,这儿有个山洞们开了

进去之后给镜子骨头便可以拿到智力+50 的神秘石头!这对打黄金猛犸象帮助很大!(只有一次机会)

【时空勇士】原始篇 完美流程攻略-第35张
【时空勇士】原始篇 完美流程攻略-第36张

然后到下面四处嗅,可以嗅到大象便是黄金猛犸象经过自己身边。

重置版中猛犸象路过身边会震动,存档追他然后边走边A!就可以触发

【重置版打法】

血量:998

黄金猛犸象最恶心的就是反击技能,「黄金大爆发」,发动之后全屏火山并且会根据脚底火地形的数目进行回血!

推荐打法就是猩猩通过待机将行动力让给波哥,然后按如下图站位。

【时空勇士】原始篇 完美流程攻略-第37张

因为这个站位下,猛犸象大概率会放一招打斜对角的尾鞭,伤害不高,基本没啥风险!猩猩在后面还可以加血防毒之类的!

波哥用咕咕先手睡眠,成功后咕伊咕伊进行捆绑附带麻痹,三次之后再接着睡眠!

这样就可以无伤解决,前提是智力高,中间也可以穿插猩猩防毒!

如果猛犸象放大爆炸,猩猩走位上去扔屎块覆盖地形防止加血

【时空勇士】原始篇 完美流程攻略-第38张

打完之后便会拿到本游戏最强的道具【可乐瓶】和王者之牙

这个道具是「上帝也疯狂」中的一个梗,直接当做道具使用的话,伤害999!

之后便回到刚刚救母猩猩哪里进入最右面房间,这时候我们已经无敌了!一路杀穿进军大本营。然后发现贝萝又被绑上了(真够执着的啊)


【时空勇士】原始篇 完美流程攻略-第39张

【Tips】重置版改动点

原版由于内存的限制导致只有装在身上的道具才可以带到最终章,但是重置版本武器放包里也可以带到最终章,所以可乐瓶尽情用吧!

上去再次英雄救美,没打多久,就会进入另一场战斗!

这时候致敬FF中独角霸王龙就出现了!

【时空勇士】原始篇 完美流程攻略-第40张


在经历猛犸象之后这都是洒洒水啦!

轻松打完之后本章就 完结了!

结局这段动画蛮温馨的,大伙慢慢欣赏 !

【时空勇士】原始篇 完美流程攻略-第41张

原始篇完结,最强道具总结!

呜哦哦面具:防御+10、知+15 眠无效、精神、风系攻击回避提升/战斗时「呜呼呜呼舞蹈」效果

呲呲矛:攻击+25、速+10

野生猬甲

嘎吱脚环

神秘的石头

丰韵维纳斯:水、火、土、风、精神系攻击回避提升

王者之牙:毒、麻痹、眠、醉、石化无效

花朵饰品:特攻+8

可乐瓶

【时空勇士】原始篇 完美流程攻略-第42张

    好的,那么本期攻略就到此结束了!最后,不要忘记关注以及给视频三连!

下期专栏:幕末篇,百/令人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