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3同人文,作者为noob,男主是我的设,邱筱凌为我的女友,补充说明后面发 此贴可容纳字数不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9 08:10:01 作者:I(furry吾一生所爱) Language

  深夜,斯嘉蒂穿着便装坐在河岸边,摇晃着双腿。白昼的种种经历,在黑夜转化为灵感喷薄而出。万籁俱寂,只有星光陪伴着她。她拿出随身携带的本子,将自己的思绪保存下来。
  月光柔和,为黑暗的大地尽可能的带来光明。可惜即使在日光之下,都必然会有阴影,更别谈月光。

  肆意的狂笑传来,两个混混互相搭着肩膀来河岸上吹风。斯嘉蒂瞟了一眼,往旁边挪了一下,不过这一挪好像引起了小混混注意。“诶哟,大才女看不起我们这些大老粗啊!”一个小混混喷着酒气说。斯嘉蒂皱了一下眉,转身想要离去,但是肩膀却被抓住了。“大才女别急着走啊!艺术本来不就是要雅俗共赏吗?”另一个小混混说。“来得早不如来的巧,不如…”
  “放手!”一句沉闷的声音传来。三人把目光看过去,只见一个高大的身影。“你小子谁啊,别多管闲事!”喷着酒气的小混混从裤兜里掏出一把***,试图恐吓。“收起那玩意,我可不想今晚见血。”那个身影似乎在嘲讽,一股无形的威压散发,两个混混酒醒了大半,果断跑开。
  “虽然但是,还是谢谢你了。”斯嘉蒂伸出一只手。那个身影并没有搭理,而是抛下一句话:“一个人晚上小心点。”“不用你瞎操心!”斯嘉蒂仰头哼了一声。片刻,她又低下头,刚才的身影已经不知去向。
  “真是莫名其妙。”斯嘉蒂又坐回河岸,但是灵感已经消失。她在本子上乱涂了一阵发泄一番后,把本子塞回怀中,打算沿着散散步平复一下心情。突然一阵打斗声传来。斯嘉蒂抱着看个热闹的心态靠近声源。这是一个小巷子,平时不会有人注意。大部分时候这样的巷子被当做垃圾站,不过这时候 突然一张流着血的脸出现,吓得斯嘉蒂一个后跳。那张脸的主人并没有后续,而是直挺挺地倒在地上。“就这点本事也想搞事?”一个似乎有点熟悉的声音传来,而这股熟悉感也拉住了斯嘉蒂,让她贴着墙壁偷窥巷子深处。一个狼人穿着运动背心,站在一帮倒在地上的人中间。他舒展着关节,似乎刚刚一场打斗他的筋骨还没舒展开来。“还有个白毛?别偷看了,给我滚出来!”他注意到了墙角的一撮白毛,走了过去。
  这个白毛正是斯嘉蒂。她抱着本子,蹲在墙后。虽然有想过不要命的跑出这个是非之地,但她一下子感觉腿软,跑不了。只不过现在她灵敏的耳朵不断警告她这个狼人正在靠近。“没事的,他之前帮过我,应该不是坏人不会对我怎么样…”“出来吧你个…”一只大手抓住她的头发将她粗暴地拉了出来并且提了起来。“嗯?”狼人看着手里拎着的人,“怎么是你,不是和你说了不要乱跑吗…”狼人松开手,将斯嘉蒂放回地面。“啧…”斯嘉蒂摁着生疼的头皮,一时不知道怎么接话。“抱歉,吓到你了吧。来一点饮料吧。”狼人转身在墙角一个箱子里摸索着。“这帮玩意连瓶水都没有吗?”斯嘉蒂走过去从箱子里抽出一瓶啤酒,熟练的开盖,仰头咕噜咕噜。在狼人一脸懵的目光中,斯嘉蒂开了另一瓶酒,递给了他。“我记忆中并没有说这个城市接纳狼人。看你这样,也不像留窜分子。你平时怎么过的?还有,我该怎么称呼你,不能一直喊你狼人吧?”“李伟铭。”狼人从某个混混身上摸出一根火腿肠,一口咬掉包装。“平时也会去兼职游乐园做玩偶…不过主要还是靠女朋友啦。”
  “虽然但是,你是纯天然的狼人吗?我看看我身上有没有纯银的东西。”斯嘉蒂取下了自己的项链。
  “那倒不至于…十字架和银伤不到我。”李伟铭失笑。“至于为什么会变狼人,那可得感谢那一帮科学家了。”他狠狠地咬了一口火腿肠:“虽然我已经适应甚至有点喜欢这个身体了,我还是希望他们下地狱。”
  “非常能理解。这毛发都是真的吗,手感好好呢。”斯嘉蒂坐到李伟铭身旁,撸着他的头。
  “保持距离!”李伟铭滑溜地滑开:“我是有女朋友的!”斯嘉蒂停在空中的手略显尴尬,但她马上就把手借着撩头发的方式把手收了回去。“女朋友?”斯嘉蒂问道:“刚刚你好像也说了你平时生活主要靠女朋友。她是谁,也是和你一样被改造的?”“那倒不是。”可能是喝了一点酒,李伟铭变得额外的愿意解答问题。“她倒也算实验体吧,不过是人兽杂交那种…”“你们能联系到一起也不容易啊…”斯嘉蒂感叹,从裤兜里掏出一块巧克力。“哦对了,犬科动物不能吃巧克力来着…”“我能吃巧克力,只不过我不喜欢那个味道而已…”李伟铭弱弱回答。“至于相遇,那帮科学家想看看狼人有什么特殊能力安排了一场…嗯你懂的。”
  “不过我估计她平时肯定人形态。否则两个玩偶估计负担不了日常开销。”斯嘉蒂就着巧克力喝着啤酒。“的确。”李伟铭拍拍屁股,起身。“八卦一下,你女朋友叫什么?”斯嘉蒂问。“邱筱灵。聊的也差不多了,你赶紧回去吧。啊对了,今晚的事就当没看见。”李伟铭走到了巷口,披上了风衣戴上兜帽。“今晚?今晚发生什么事了?我一直在写歌不知道。”斯嘉蒂噗嗤一笑,走出了巷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