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机游戏】2B的屁股莱莎的腿!莱莎系列新史低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08 10:50:21 作者:中国GEEK Language

【主机游戏】2B的屁股莱莎的腿!莱莎系列新史低啦!-第0张

steam国区价格:140RMB

steam土区价格:544里拉(139)

steam阿区价格:5440比索(113)

本作豪华版包含了普通版的内容外,额外拥有两个外观的服装套装、两处秘密藏身处及新手起跑道具跟重组宝石包

推荐大家入手DLC季票“库肯岛享乐大礼包”(128)

或者入手DLC“超高难度地图秘密的孤岛”(24.5)

【主机游戏】2B的屁股莱莎的腿!莱莎系列新史低啦!-第1张

《莱莎的炼金工房:常暗女王与秘密藏身处》是由GUST制作,光荣特库摩发行的角色扮演类新作。本作继承了“炼金工房”系列特有的幻境表现手法,同时又加入了充分表现自然光影的新要素,全新表现手法令游戏画面焕然一新。

【主机游戏】2B的屁股莱莎的腿!莱莎系列新史低啦!-第2张

【主机游戏】2B的屁股莱莎的腿!莱莎系列新史低啦!-第3张

steam国区价格:174.5

steam土区价格:680里拉(173)

steam阿区价格:6800比索(141)

本作豪华版多了很多服装,前代部分地图回归。这些地图并没有新素材,但是素材品质比较好。如果你喜欢皮肤就另说。

推荐游戏DLC为季票(130)

【主机游戏】2B的屁股莱莎的腿!莱莎系列新史低啦!-第4张

即使失去力量,也绝不分离。本作是《莱莎的炼金工房》的续作,系列首次沿用前作主人公——莱莎,而前作《莱莎的炼金工房》则是迄今为止“炼金工房”系列最受欢迎的作品。 本作描写了前作结束3年之后莱莎与伙伴们的新冒险故事。

【主机游戏】2B的屁股莱莎的腿!莱莎系列新史低啦!-第5张

【主机游戏】2B的屁股莱莎的腿!莱莎系列新史低啦!-第6张

steam国区价格:244RMB

steam土区价格:952里拉(243)

steam阿区价格:9520比索(198)

数字豪华版内容:

①游戏本体

②服装组合“另类穿搭”


11名队伍成员的别致配色版服装。每位角色各2套,共22套。

③服装组合“回归夏日”

本作的专用服装,沿用过去系列作登场的“夏日冒险!”“海风衬衫”设计。莱莎专用,共2套。

④宝石包

追加100,000颗可用于复制道具等通途的“宝石”。随着游戏剧情的推进,在习得技能树上的“复制”与“重组道具”后即可使用宝石。

⑤钥匙包

追加20把可用于钥匙制成等用途的“纯净钥匙”。纯净钥匙在游戏剧情进行至特定进度后即可使用。

【主机游戏】2B的屁股莱莎的腿!莱莎系列新史低啦!-第7张

数字豪华版with季票内容:

①游戏豪华版

②莱莎的炼金工房3季票

可获得今后预定发布的6种付费下载包。

③季票购入特典:服装组合“GUST联名合作”

追加以《苏菲的炼金工房2》中登场的少女普拉芙妲与拉米洁儿的服装为灵感的莱莎专用服装,共2套

【主机游戏】2B的屁股莱莎的腿!莱莎系列新史低啦!-第8张

某日,莱莎居住的小岛附近突然出现了名为“柯克群岛”的岛群。莱莎一行人对威胁到小岛的群岛展开调查的过程中,抵达了某座遗迹。在遗迹深处的,是一扇令仰望者叹为观止的巨大门扉。就在莱莎靠近门扉时,她的脑中响起了邀请她前往“万象大典”的神秘声音。门扉的另一侧究竟有着什么?“万象大典”又具有什么含义?为了寻找拯救小岛的方法,莱莎等人即将展开一场围绕“钥匙”与“炼金术根源”的壮阔冒险…

【主机游戏】2B的屁股莱莎的腿!莱莎系列新史低啦!-第9张

【主机游戏】2B的屁股莱莎的腿!莱莎系列新史低啦!-第1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