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22天极限速推11章主线留念和给后来者速推的一些建议|灵魂潮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9 06:42:45 作者:牧格 Language

  前言:对游戏有基本理解和有想法速推的萌新可以看看本帖,如果连解密都没玩明白的话建议移步各大佬的保姆级萌新攻略

  话不多说,进入正题(第一次发长贴,排版可能会有些乱,欢迎带数据的讨论,拒绝硬杠)

  如果不买额外的30月石经验加速22天11章已经是极限,如果买的话这个时间能提前到15天。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萌新22天极限速推11章主线留念和给后来者速推的一些建议|灵魂潮汐 - 第1张  莉莉镇楼

  视频打法战力可以作为低练度速推参考

-------割--------

    首先,为什么要速推?
    答案是追进度,用最短的时间度过前中期让你更舒适的做一个屯屯鼠或者厨力党,强度党则更无需多言。
    游戏内的钥匙本与主线章节挂钩主线推的越快刷钥匙本带来的亏损就更少。
    资源本则与等级挂钩,主线推的快升级就更快,每天扫荡的资源也就更多。
    加上每章主线会给10抽人偶池和1-1.5级的经验(固定收益,拿了就没了),所以结论则是主线推的越快,前中期资源就越多,发育也就越快。

----------

    速推阵容推荐:阿卡赛特(核心增伤t)、柯露雪儿(王女、核心奶辅)、莉莉艾洛(主c)、薇姬娜(加攻减防减伤破群盾)、加瓦娜(或神纳木弁天、梦咲音月)(群奶)

    前四个位置固定不变,基本接近最优解,群奶位:加瓦娜>神纳木弁天>梦咲音月

    加瓦娜技能推荐:14物理23技能可看情况更换(游戏目前最强群奶,物理系奥义可将溢出治疗100%转护盾,安全感max,优点是输出不够的情况下可以拖回合慢慢打,后期高难常客,缺点是缺少对感电体系的增伤)

    神纳木弁天(中二、除灵师)技能推荐:7章前13雷24火,7章根据情况调整奥义带群奶或破盾,8章开始建议134雷2火(前中期好用,后期乏力,建议只给最低资源保证不被怪物aoe蹭死就好,优点是对感电体系有一定增伤能力,群奶量也还不错且获取简单只需6块首充,缺点是后期用处不大)
    
    梦咲音月(狐狸)技能推荐:134魔法2技能视情况更换(优点是满级奥义的情况下可与雪儿回音形成联动达到半怒消耗给其他三人充能,且群奶量不错,缺点是需要从池子里捞并且后期作用有限,缺少对感电体系增伤)

    总体来说的话,狐狸不是必须品,如果非厨力党,个人是不推荐的。群奶位可用尼柯莱特(炼金)替代,虽然不能群奶,但是火系奥义加血条加攻击,输出方面能再高一些。

 ---------
   
 卡池抽取建议:
     人偶池优先常驻冰倾向赌阿卡雪儿,拿到之后转火池赌加瓦娜爱莉莎尼柯,五个拿全直接化身屯屯鼠。
     蕴灵池则视当期up情况抽取,如无强力卡可不抽。
     池子尽量用卡抽,月粹能屯则屯。

------------

    到这可能有人疑惑了,那我凑不出上面的阵容怎么办?往下看。
    
阵容下位替代
    进8章前:
    t位:芙丽希亚,技能选择,对群1211或1221,对单1111或1121,御六家之一,后期群物主c群伤天花板,也可与爱莉莎组双t体系。
        萨缇娅,技能选择,1211或1221,新手池up之一,前期坦度不错且可补群伤群盾叠暗蚀,中后期群魔主c。
        爱莉莎,技能选择,12技能视情况更换,34技能火系,冰火池可抽到,坦度不错且群体护盾可保后排,后期t位常客,群冰核心辅助。
      
       c位:星见亚砂,技能选择,一系(枪系),御六家之一,单体爆发极高,阵容缺失情况下可与雷莉莉组成双c阵容补单体伤害,后期物爆主c,对单强力辅助,二系(刀系)技能最高减防70%,但缺少对群手段。
         欧若拉,技能选择,1122或2122,新手池up之一,单体伤害极高,但需要有一定的战术安排能力,前中期伤害不俗,后期缺少上场环境。可与阿卡雷奥义形成联动,前期有阿卡的情况下对单伤害超过星见,且可破群火盾。

        萨缇娅(恶魔),技能选择,魔系,新手池up之一,前期对群伤害不俗,中后期上限极佳,但缺少对单手段,且阵容配置与感电极为相似,主线推关需要额外带一个单体c。
        叶月雪(兔子、雪兔),技能选择,魔系,御六家之一,前中期对单伤害不俗,后期上限偏低,与王女回音适配性极佳,且冰系为群冰主c。
        芙丽希亚(花匠),技能选择,二系,御六家之一,前中期对群伤害不错,后期点满魂芯且配置齐全则是群伤天花板。
       
     阵容缺失对策:
     有阿卡但缺少王女的情况下,可上阵欧若拉或星见补对单伤害。
     有王女但缺少阿卡的情况下,可上阵上述任意t位,再用上述任意单体c替换群奶位补对单伤害。
     阿卡王女都缺少的情况下,可用上述任意t位+任意群c+单体c+薇姬娜+任意群奶。
   
     总结,如果你进八章以后都没凑出感电队,个人建议直接摆烂,速推个锤子。

-----------

推关小技巧与感电队极限爆发方法说明

    主线战斗怒气继承,也就是说,进入boss战之前的一波小怪可以拖回合慢慢打,攒满120怒再击杀,这样进入boss战就是全员满怒,有怒和没怒的区别大概不需要我多说了。
     且所有主线战斗均可使用此种方法,达到每一波小怪都能较为轻松的通过,缺点则是耗时较长。
      
     如果是感电队,若怪物有雷弱点则可以在莉莉开奥义之前留有一层弱点让莉莉奥义破盾,伤害影响极小,且可让莉莉满怒开奥义情况下回复一些怒气。
    40级之前此方法可达成莉莉满怒连续爆发两回合,40级升满技能后在有3只以上怪物情况下可以达成满怒连续三回合爆发,短轴伤害极高。

-----------

    总结,八章之前尽量凑感电队,八章之后若无感电队则可直接放弃速推。
    
     低练度情况下,感电队前中期配置要求在所有阵容之中为最低,且下限极高,前中期主线短轴伤害无论对单对群几乎超出其他阵容一半,泛用性强且转型方便。

    感电队yyds!

    顺便一提,主线推完基本就进入游戏长草期,各中选择还需要各位人偶师自行甄别

    就写到这里吧,若有缺漏或错误,请各位大佬指正。

-------------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