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你给我好好看看|香肠派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9 05:06:48 作者:芒果味小可爱 Language

官方啊!官方!咱能不能把这个游戏的bug好好修复修复?来,今天我跟你好好唠唠,

1.我玩着玩着自己给我闪退是几个意思?这都不是一次两次了,只要有一天玩儿就给我闪退

2.还有网络卡顿,手机发热,这些事情特别严重,我前几天刚换的新手机,他奶奶的!游戏界面都马赛克,点开背包,枪,物品都是马赛克的,你说我手机都这样了,手机能不发热吗?

 3.还有我打超星星的时候,有那么两次,超新星的派对中心全透明了!就派队中心的墙,那桌椅,二楼的地板,还有最外面的那层墙全没了!甚至都能透过墙看到敌人,那时候我都没敢打,我怕官方把我误当为透视,毕竟误封不是一两天了,就我兄弟草莓,六指去打团队激斗就杀了四十,五十的就直接给他封了。
 4.前面三个都是小菜,还有一个大大的surprise,我都想****你**。四个人组队去打近战之王,准备一点,他奶奶的,预计匹配六百多秒,你说你咋不整个六百多小时呢?你让我下辈子再去玩儿得了。那你说四个人组队玩不了,那就打单排吧。我真的😤不管是什么模式,准备一点,都**的。好几百秒。我以为是我卡了吧。我退了又重进,退了又重进。在游戏界面中间拿着枪的小肠直接给我重进成了上身白半袖,下身尿不湿,脚上人字拖的青铜!你说我好好的一个巅峰标志,直接给我卡成了青铜!然后我又以为可能就我自己一个人卡了,我上B战看主播他也跟我一模一样。
5.你说,点不了准备是什么意思,跟人双排的时候,队友都点不了准备,把他踢出去了,邀回来他才能准备,然后进了游戏,任凭我俩是怎么呼喊,都听不到对方的声音。
你说说,咱能不能把搞皮肤的心思,多向修复游戏的bag多转移点,就不能用点儿心?最近刚修复了一下,上面还写这修复大菠萝换子弹时候开倍镜的bag,我就想问问你,你修复了吗?
哎呀,行了,官方你也别看我说这么多,要是不愿意玩这游戏的人,谁跟你说这些破话?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