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段位打战斗岛|香肠派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9 05:06:36 作者:无偿🐠 Language

钻石段位打战斗岛|香肠派对 - 第1张今天教一下钻石段位的99%加分方法。如果你枪法、意识、操作不是太好,就跳游泳馆伐木场这种物资比较不错的野区,(喜欢钢枪的就不用看我哔哔了)拿一点自己顺手的枪(推荐p90维克托这种子弹多或者射速快的抢)顺便只要有机枪就拿一把,有飞翼卡必须拿。前期就这样,中期只需要躲厕所当老6,别漏脚步来人就打(厕所旁边放一辆速度比较快的车用来后期进圈)到后期之后,如果药品多,就尽量先别进圈。没多少药,就直接冲进决赛圈刚吧(反正就算刚进去就死也能加分,毕竟决赛圈人没那么多)等到决赛圈(剩余人数5以下)首先需要预测,这个时候藏起来先躲着看一看播报。如果一直没人被枪打死,基本就是剩一队了。这时候用身份卡开大招飞天找人(因为钻石段位大部分决赛圈的人都是狗出来的,就算是钢枪大佬,你飞天他也不能第一时间看见)看见落单的、离你近的,先把他干掉。如果这个时候剩下的人聚在一起就封烟跟他耗。有人拉枪线,找个树当掩体,封烟有大招立刻放,飞着开镜打人,这时候就有90%的概率成功吃鸡,还是取决于枪法的。(毕竟你一个钻石段位可别开镜打不到人)

这是我带的装备(在野区)
绷带:20。急救包和医疗箱:有多少带多少。
飞高高:有多少带多少。可乐止痛药:有多少带多少。
枪械:P90备单200发,M249备弹300以上,红点全息都行,别拿高倍镜。
(仅限于四排队友全死)如果队友还活着,就不用这么辛苦苟着,跟他配合打就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