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帖】用五种火队打了下黑区13|深空之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2 12:07:23 作者:徐风 Language

【长帖】用五种火队打了下黑区13|深空之眼 - 第1张
【长帖】用五种火队打了下黑区13|深空之眼 - 第2张【长帖】用五种火队打了下黑区13|深空之眼 - 第3张【长帖】用五种火队打了下黑区13|深空之眼 - 第4张【长帖】用五种火队打了下黑区13|深空之眼 - 第5张【长帖】用五种火队打了下黑区13|深空之眼 - 第6张这里的火队默认包含龙切和银臂,没截伤害统计,只看用时。第三个人物选的是偏辅助类型的人物,没选其他系的大C,不然很影响测评。其中阿修罗出场时有两种队长选择,所以一共试了六种打法。

龙切是ss专武,银臂是sss无专武。

先说下基本打法(或者说理解):
1.【有奶妈】队伍中有奶妈(利维坦/潮音)时,只需要考虑进攻,贴脸干就完了,因为龙切在提升战斗评级方面能力非常强大,不必担心受击掉评级的问题。插件用红猫。
2.【无奶妈】队伍中没有奶妈时,必须要控稳自己的血线,因为队伍是没有回复能力的,掉多少就少多少。这种情况下要尽可能多用闪,看见红线闪,看不清BOSS的动作也要闪,不要当赌狗(除非自认为手法无敌)。能蹭闪要尽可能蹭,比如伊森的圆圈砍,这种容易躲的技能最好去蹭个零时空间,BOSS慢下来不仅会让队伍容易输出,更重要的是大大降低了BOSS的威胁。BOSS动的次数越多,队伍处境就越危险。插件用粉猫。
3.【奥义】有奥义就放,除非场上只有零星几个小兵,不然都建议直接放。连携奥义和普通奥义不一样,它是不占时间的,且不会改变奥义释放者的动作和位置。也就是说即使你还是强化普攻跳起来的动作,放了奥义后,下一秒的劈砍不会被打断,还能吃到加成。实际上奥义的充能速度是比较快的,并且能提供大量的修正条,不用考虑等到修正空间再放,越等越亏。当然,能直接砸进修正模式是最好的。
4.【龙切】有专武的龙切一定要利用好武器的被动,一种打法是直接砸着技能闯入怪群的中心,一种打法是在边缘利用单个小怪选好方向让浪焰命中多个敌人,千万不能按着一个怪打到角落。保证输出效率是限时关卡很重要的一环,这样可以缩短打前几波小怪的时间。

再说下几种配对打法的体验:
1.S利维坦(s无专武),用时6分1秒
全队血量一直保持在健康线上,打得很舒服,但时间有点窘迫。
2.潮音(Ω无专武),用时6分30秒
血量依然是不需要担心的问题,时间非常窘迫,脚踩及格线。
3.大国主(ss无专武),用时5分17秒
需要注意血量了,尽可能蹭闪,失误掉血后猥琐点,整体输出能力优秀,拥有一定的续航能力。
4.光赫拉(s有专武),用时5分36秒
要非常注意血量,保守蹭闪,看到不好蹭的赶紧躲远点,别靠着霸体当莽夫。

5.阿修罗(AI,s无专武),用时5分32秒
老火队,注意事项同上。
6.阿修罗(手操,s无专武),用时5分13秒
老火队,也是个人最推荐的火队打法,不仅用时短,而且安全。阿修罗手操时,面对小怪先三技能再接一技能或者二技能,实现聚怪输出。在BOSS进入零时空间或者修正空间时,留着二技能先不放,进入正常空间再控,不然很浪费这个神技。队友有粉猫保护不至于嗝屁,自己远程打拳就行,别离BOSS太近,可以偶尔蹭下有把握的闪。阿修罗最大的缺点就是AI太蠢,不手操龙切损失很大,但不手操阿修罗损失更大。

当然,速度快慢并不能说明人物的强弱,我本身人物的养成度也是有细微差距的,并且队伍吃神系加成的情况也不相同,用时只是为打黑区做个参考,平民向的参考。

总结:建议手操阿修罗,让龙切、银臂做队友,插件选粉猫。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