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任天堂与Yuzu模拟器创造者达成240万美元和解:模拟器时代的终结?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9 10:53:06 作者:明天开学了 Language

Yuzu模拟器的开发者Tropic Haze最近同意支付240万美元赔偿金,以和解任天堂提起的诉讼,结束了双方的法律纠纷。这场诉讼源于任天堂指控Yuzu在巨大规模上促进了盗版行为。

【Switch】任天堂与Yuzu模拟器创造者达成240万美元和解:模拟器时代的终结?-第0张

根据罗德岛州美国地区法院的判决,作为和解的一部分,Tropic Haze将受到永久禁令,禁止其今后提供或市场Yuzu或其任何源代码。此外,Tropic Haze及其成员还被禁止创造任何未来可能绕过任天堂技术保护措施的软件,并且必须交出所有与其模拟器相关的网站域名和信息。

【Switch】任天堂与Yuzu模拟器创造者达成240万美元和解:模拟器时代的终结?-第1张

这个永久性禁令构成了具有约束力的法院命令,任何由Tropic Haze或其成员的违反行为将受到法院藐视权威的全面范围制裁,包括惩罚性和财务制裁。

【Switch】任天堂与Yuzu模拟器创造者达成240万美元和解:模拟器时代的终结?-第2张

任天堂在其最初的诉讼文件中声称,《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去年最大的Switch发行游戏,在5月发布前的一周半内被盗版超过一百万次。任天堂表示:“有了Yuzu,用户可以轻松获得并玩任天堂Switch平台上几乎所有游戏的非法副本,而不需要向任天堂或任何其他数百名为Nintendo Switch开发和销售游戏的游戏开发者和出版商支付任何费用。实际上,Yuzu将通用计算设备转变为了大规模侵犯任天堂和其他版权作品知识产权的工具。”

此次和解标志着任天堂在保护其知识产权方面取得的一次胜利,并且Yuzu模拟器的关闭可能会在模拟器社区引发更广泛的影响。尽管Tropic Haze项目将结束,但其开源本质意味着源代码可能仍将保留,并可能促使未来出现更多基于Yuzu的模拟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