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神猜想】从模拟宇宙奇物推测第三次机械战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25 16:23:56 作者:呆呆42 Language

众所周知,模拟宇宙作为游戏内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包含了不仅仅有肉鸽游戏的玩法,而且还包含了大量关于星神的文本内容,而这些内容是由4位合作者设计的:

【星神猜想】从模拟宇宙奇物推测第三次机械战争-第0张


除了上述的【阮(ruan)梅】和【#76螺丝咕姆】外

【星神猜想】从模拟宇宙奇物推测第三次机械战争-第1张

还有【黑塔】和神秘人【斯蒂芬劳艾德】,而笔者要聊的是合伙创作人之一的【#76螺丝咕姆】

【星神猜想】从模拟宇宙奇物推测第三次机械战争-第2张

在模拟宇宙中,是有负面奇物的存在,而这些负面奇物都有个共同的后缀【咕咕钟】

【星神猜想】从模拟宇宙奇物推测第三次机械战争-第3张

【星神猜想】从模拟宇宙奇物推测第三次机械战争-第4张

【星神猜想】从模拟宇宙奇物推测第三次机械战争-第5张

【星神猜想】从模拟宇宙奇物推测第三次机械战争-第6张

【星神猜想】从模拟宇宙奇物推测第三次机械战争-第7张

通过以上的奇物介绍信息,我们可以得到下面几点结论:

1.咕咕钟是【星际和平公司】创始人牵头的项目,可以理解为公司的LOGO玩偶一类

2.【星际和平公司】蹭送出【咕咕钟】来向【#76螺丝咕姆】表达和平的意愿。

3.【星际和平公司】是因为【#76螺丝咕姆】被【智识】看重,才放弃灭绝机械生命的计划

4.有一个机械生命研发了【永动咕咕钟】,但却自杀了

5.机械生命在第二次机械危机后蹭大动周章抓捕造谣者。

【星神猜想】从模拟宇宙奇物推测第三次机械战争-第8张


从上述的总结中,笔者推测【星际和平公司】和【#76螺丝咕姆】只是表面和平,其背后还有第三次机械大战的危机。

【星神猜想】从模拟宇宙奇物推测第三次机械战争-第9张

首先在【智库】关于【帝皇鲁珀特】最后话语中,可以得到【星际和平公司】可能暗杀过【帝皇】和【机械恐惧余波仍未消散】的结论。而攻破七大不可思议课题【永动】的机械生命在,【#76螺丝咕姆】的星球上自杀,而又原因不明,这不得不怀疑【星际和平公司】。

【星神猜想】从模拟宇宙奇物推测第三次机械战争-第10张

第二作为设计模拟宇宙底层逻辑的【#76螺丝咕姆】,肯定是故意将代表【星际和平公司】的【咕咕钟】作为【负面奇物】设计的,而之所以这样设计并不可能是因为恶趣味。

【星神猜想】从模拟宇宙奇物推测第三次机械战争-第11张

因为【黑塔】曾评价【#76螺丝咕姆】是个真正的好人,是个绅士,而能让好人有这么大“怨念”的,估计也简接印证了笔者上述猜测的,【星际和平公司】在他的母星暗杀了一个发明【永动】机械生命的天才。

【星神猜想】从模拟宇宙奇物推测第三次机械战争-第12张

事实上,【星际和平公司】没有想象的那样善良和平,在另外的奇物【分裂金币】就直说了,【星际和平公司】强行介入别人的金融体系的事件。

【星神猜想】从模拟宇宙奇物推测第三次机械战争-第13张


综上笔者推测如下:

【星际和平公司】内容仍有一部分声音想要灭绝机械生命,开启第三次机械大战,而作为目前机械声明的扛把子【#76螺丝咕姆】心知肚明,但选择隐忍,和模拟世界的【警告】。要知道在隔壁某个已经消亡的次元,76的代号是【士兵】可不是什么【和平】。

#星穹铁道创作者征集活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