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阿贝多超12个版本未复刻;谁的up次数不仅多间隔还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22 16:56:01 作者:可莉本莉 Language

阿贝多已超过12个版本未复刻;荒泷一斗10个版本未复刻

随着4.4版本的角色祈愿的官宣,原神角色up间隔时间表也随着更新。

阿贝多目前已经有12个版本没有复刻了,上次up还是在3.1版本。阿贝多距离成为原神开服以来up间隔版本最多的角色仅差一个版本。倘若4.5版本阿贝多还没有复刻的话,阿贝多将会和优菈一起成为原神up间隔版本最长的角色,两人都是间隔13个版本。优菈是2.3版本到3.8版本。阿贝多则是3.1版本至今。

荒泷一斗则是已有10个版本未复刻,和之前的胡桃一样。

原神:阿贝多超12个版本未复刻;谁的up次数不仅多间隔还短?-第0张

原神up次数最多的角色:

原神up次数最多的角色则是温迪、钟离、公子、魈以及宵宫。这五名角色目前都是up了5次。

原神:阿贝多超12个版本未复刻;谁的up次数不仅多间隔还短?-第1张

原神up间隔最短的角色:

up间隔版本最短的角色有三个,分别是艾尔海森、公子和魈,这三名角色都是仅相隔了2个版本便进行了再次up。阿贝多都羡慕哭了……

原神:阿贝多超12个版本未复刻;谁的up次数不仅多间隔还短?-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