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Faker透露夺冠往事,因为老拿亚军,队伍经常吵架,Keria意见最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30 00:20:13 作者:天下游戏汇 Language

LCK联赛春季赛正在持续进行之中,世界冠军T1在开赛阶段取得了2-1的成绩,在最近一场对阵KT的比赛中是先输一局的情况下完成让一追二成功获胜。

后续T1选手录制的节目被公开,Faker也说起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T1选手在录制节目的时候,Keria率先透露,在队伍中他最激烈的Feedback(反馈)不是队Gumayusi,而是对Faker,主持人询问他干嘛了,Keria表示说也没干嘛…..就是小说了几句,Faker方面给出了肯定的答复:是说了几句。

主持人询问说Faker不会不高兴吗,Keria是弟弟啊。

Faker是这样说的:相比较于因为弟弟而不高兴,主要是因为当时一直拿亚军大家都非常敏感,吵了很多次的架,尤其是在游戏内容方面和Keria交流了很多。

【英雄联盟】Faker透露夺冠往事,因为老拿亚军,队伍经常吵架,Keria意见最大-第0张

这一段也是成功引起观众热议,要知道Faker选手在国内外的人气都是非常高的,这个片段一出来,开始有大量观众和粉丝针对Keria。

【英雄联盟】Faker透露夺冠往事,因为老拿亚军,队伍经常吵架,Keria意见最大-第1张

因为从结果论和事实的角度来说,T1战队可以没有Keria,但不能没有Faker,在去年夏季赛的时候Faker是因为手伤的原因无法参加比赛,T1在没有Faker的情况下一路连败,队员都不知道怎么打比赛了,而Faker刚一回归,T1马上就好起来了。

【英雄联盟】Faker透露夺冠往事,因为老拿亚军,队伍经常吵架,Keria意见最大-第2张

关于Keria这个选手,我觉得有必要和大家说一下他的性格,他虽然说对外给人的印象是比较乖比较谦虚和善的,但实际上他的内心是非常渴望在赛场上凸显自己的,而且还一度对自己所打的位置存在一定的不满。

【英雄联盟】Faker透露夺冠往事,因为老拿亚军,队伍经常吵架,Keria意见最大-第3张

曾有很多职业选手评价Keria打辅助是可惜的,认为他有打中单的能力,Keria可能自己也是这样觉得的,去年Keria曾有一段时间疯狂沉迷于AD辅助英雄,一开始打出了很好的效果,后来就出现问题开始回归传统辅助,然后T1一直不停地拿冠军,选手们的心态必然受到影响,互相之间的信任度也在下降。

【英雄联盟】Faker透露夺冠往事,因为老拿亚军,队伍经常吵架,Keria意见最大-第4张

Keria,按照他自己的游戏理解,开始对Faker感到不满,这个不满可能有两个方面,第一就是不服或者不认可Faker的赛场表现,第二就是觉得Faker的游戏思路和方向不对。

【英雄联盟】Faker透露夺冠往事,因为老拿亚军,队伍经常吵架,Keria意见最大-第5张

其实这一点在LCK是非常夸张的,因为Faker是大他几岁的前辈,Keria也知道这一点,所以在节目上被提起这个事情的时候表现得有些支支吾吾,像是一个犯错了的孩子。

【英雄联盟】Faker透露夺冠往事,因为老拿亚军,队伍经常吵架,Keria意见最大-第6张

个人认为去年T1战队去年之所以能夺冠,Keria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因为他在辅助上的英雄池过于深厚,导致T1战队每每在和LPL战队较量的时候,都能在下路占尽便宜,这是Keria最大的价值所在。

但如果说要在T1中选择最大的夺冠功臣的话,那还得是Faker,虽然Keria的英雄池足够深,虽然Zeus封神拿下了MVP,但没有Faker,T1根本走不到最后。

然后就是Keria的心态方面,个人认为Keria为了团队可以选择与队友以比较激烈的沟通方式来得到答案,但一定要清楚自身的定位,自己是一个辅助,辅助在一个团队中的重要性非常大,但不要越界去主动抢C位的风头,做好自己该做的是最重要的。

Wolf曾经说过电子竞技的一个真相,那就是几乎所有打辅助位的职业选手,最开始想要打的位置都不是辅助,很多是打中单的,还有打ADC的,因为在达到一定高度后发现自己的上限不足,转辅助之后能达到职业水平,因此就选择打辅助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