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佩德罗·帕斯卡有望在漫威电影宇宙中出演“神奇先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17 10:16:56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根据Deadline的报道,三届艾美奖提名者佩德罗·帕斯卡正在与漫威进行洽谈,有望在漫威电影宇宙中出演《神奇四侠》中的“神奇先生”一角。

【影视动漫】佩德罗·帕斯卡有望在漫威电影宇宙中出演“神奇先生”-第0张

尽管具体的日程安排仍在制定中,但多位知情人士透露,佩德罗·帕斯卡对于扮演里德·理查兹(即神奇先生)这一角色的计划和方向表示认可。

佩德罗·帕斯卡以出演《曼达洛人》和《最后生还者》真人剧版中的乔尔一角而备受赞誉,此前在《权力的游戏》中饰演“红毒蛇”更是让他证明了自己的演技实力。

【影视动漫】佩德罗·帕斯卡有望在漫威电影宇宙中出演“神奇先生”-第1张

然而,《神奇四侠》电影的重启要获得成功,仅仅有一位优秀的演员似乎还不足够。根据Gamesradar编辑George Marston的观点,重要的是将原著漫画视为重要的参考,以确保影片的成功。

【影视动漫】佩德罗·帕斯卡有望在漫威电影宇宙中出演“神奇先生”-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