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萌新的一些建议|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9 00:00:01 作者:二季度很深刻 Language

看了几天论坛,现在我发个帖子建议一下萌新前期注意事项。

1.最好刚开始用游客号刷个好一点的初始号,多几个六星开局(例如能天使、星熊、推进之王银灰之类的)

2.前期别那么着急精二哪个哪个六星!!!你要知道精二材料很贵,特别是六星精二。我推荐你主力队全部精一40级左右再考虑精二(当然你也可以用爱发电,游戏嘛,自己开心就行)


3.技能专精虽然很牛逼,但是前期还是不要想着专精,一般来说5级左右就差不多够用了。

4.黄票(高级凭证)不建议你去换材料或芯片助剂以及信物,很亏,最好留着换六星干员和寻访凭证。送给萌新的一些建议|明日方舟 - 第1张
5.绿票每月把第一层给换了,挺赚的。第二层看情况换材料吧。(不推荐换第二层的寻访凭证)送给萌新的一些建议|明日方舟 - 第2张
6.一些四五星干员你不用着急精二,万一以后会找到更好的上位替代呢(五星或六星)。前期能省一点资源就省一点,尽量把资源留给后面的高星(6星)干员。

7.不要为了抄作业特意去练某一个干员!那样很费资源,你要结合自己的仓库队伍来抄,要理解别人的思路不要照搬!那样你会很累的,抄个思路就行了!

8.关卡送的源石最好拿来买等级礼包或着换体力,不建议换合成玉抽卡。

9.基建很重要,左边的基建可以自由升级降级。最右边的训练室和加工站中后期一定要升到3级。我个人前期的话是252(2发电3贸易3赤金1经验卡)现在的是243(2贸易2赤金2经验3发电)每天的经验龙门币基本保持平衡。

10.每天都可以访问好友基建得信用点的,送给萌新的一些建议|明日方舟 - 第3张如图,访问基建那里有个圈圈就可以去了。(上限10次)。你可以拿去信用商店买些绿材料。

11.你的采购凭证(红票),最好别拿去换商店里的食铁兽🤓600很贵的。

12.前期有一些干员非常的实用,可以助你前期的推图,就我个人感受而言我推荐:玫兰莎(近卫)、蛇屠箱(重装)、克洛斯流星(单体狙击)、古米(奶盾)、调香师(医疗群奶)、末药嘉维儿(医疗单奶)、白雪(群狙)、砾(特种)、远山(群法)、清道夫迅使红豆(先锋)等等。当然前提是你没有高星(五星或6星)上位干员的才练这些,以上这些都没必要精二。

13.多加好友,特别是一些大佬的好友,可以嫖助战干员带你过突袭。

14.最好氪个月卡,这样你玩起来会舒适很多。

15.每周养成组合包不建议你买。

16.如果你是氪佬以上内容当我放屁。

17.个人见解,想到再补充,欢迎讨论。

18.公开招募标签如果有资深干员/高级资深干员拉满九小时会出5星/6星干员。

19.公开招募如果有削弱、支援、控场、爆发、召唤、等标签时如果不被划必出4星/5星干员。

20.特种阿消(推人)暗锁(拉人)这些的话技能升4级就行,不是很吃练度。

21.手打很累,能否点个赞再走。

送给萌新的一些建议|明日方舟 - 第4张这是我打到5-10时候的阵容那时候我就精二了天火和能天使,突袭5-10和5-10都是嫖别人过的,5-3突袭我直接放弃了
送给萌新的一些建议|明日方舟 - 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