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向CD猴攻略|神仙打架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6 17:10:04 作者:微云 Language

由于当前版本畸形,能通30的基本都是耍猴的(除了少数胖蒙的死忠粉),没办法,适应潮流出本攻略。强度大于普通CD流,等红孩儿更新后会更加稳定,输出更加爆炸。

首先,基本逻辑请看此贴

技术流-基础信息详解 - TapTap
https://www.taptap.com/topic/21358461?share_id=f8753254e615&utm_medium=share&utm_source=copylink

根据此贴以及猴子的自身效果,我们已知猴子自带60%暴击率,基础攻击额外加成45*72=3240,攻速/CD在11级嫦娥,14级小青的光环下,一共只需要35%就能达到满CD满攻速(计算方式为86%-小青光环-嫦娥光环)。由于基础攻击力较高,基础暴击也高,所以对于猴子来说,爆伤的加成和攻击力的加成收益也比较高。 普技伤神技也非常适合猴子,减CD/攻速同样适合,但由于本攻略讨论的是耍CD猴,所以攻速神技暂时不在本攻略讨论范围。

首先摆出站位图
技术向CD猴攻略|神仙打架 - 第1张
整体运营思路,前期蓝卡随便拿,金吒木吒沙僧小青刘备嫦娥以及唐僧(唐僧不用升级,纯纯的挂件),等其他六张蓝卡都五星以后,直接刷50木找橙卡就行了,此时顺便拿紫卡,其中李靖和张飞不拿。猴子拿到以后把沙僧放在酒祖的位置给猴子刷暴击被动,刷满以后放到后面去。猴子三星以后丢在最后面去,五星以后放到酒祖那里快速叠被动。 差不多了放回原位。 差不多30波左右再把金吒木吒卖掉换张飞李靖。李靖张飞同样不需要等级,说是话,等红孩儿更新以后,太乙李靖当场退役,直接改成红孩儿+铁扇公主。 这样整个流程不需要换卡,更加简单无脑。

神技选择,猴子主C,关羽副C。由于关羽满CD需要50%的CD,而猴子只需要35%的CD/攻速就够了。所以神技的选择上,前三个神技尽量选一个蓝紫色的CD,减攻击也无所谓,方便后面刷CD神技。
其他神技选择,暴击率碰到就选上一个(蓝色不要,紫色可选,橙红最好),CD上关羽满CD就可以不用选择(即50%,但其实多点也无所谓,这方便后面拿爆伤减攻速或者爆率减攻速等神技), 橙色英雄加攻速加攻击(可选),爆伤/爆伤减攻速由于理论上关羽满CD,猴子的攻速是溢出的,所以可选,但请算好,CD和攻速一共要在35以上。直接相加即可。技伤相关的一般都不选,但普伤技伤,终伤,攻击,都可以选,优先级仅在CD后面。

反正一切的一切,关羽50%CD,猴子 CD/攻速加成一共35%即可。但关羽的减CD并不强求,实在运气差,没有减CD,那么神技被动洗减CD,配合小青的光环,也能达到8秒一个,勉强可以使用。上部由于没有吃到小青光环,所以太乙一般洗减CD,其他的就不重要了。

一般来说50CD还是简单,此时关羽一般洗红色暴击率被动, 由于猴子被动的原因,我们暴击率拿的较少,猴子能简单的达到90+以上的暴击率,但此时关羽一般也就30-40,配合一个红色被动暴击率直接+50,轻松80+。输出也可以拉满。

完结撒花,有其他困惑的小伙伴可以留言问题!
红孩儿更新以后会更新一下此阵容,顺便对比一下CD流里面关乙和耍猴的难易程度以及翻车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