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综合区】热门xm打成这样,ame其实关系很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1 18:51:20 作者:真ho至大 Language

ame的打法很简单,我称之为大核流,即前中期刷钱,后期终结比赛,这种c后期是很厉害的,代表打法就是yatoro和有些局的ana。代表英雄,水人虚空敌法。

而对应的就是打架流,像液体的c,以前的haob,玩蚂蚁风行这种。

dota这个游戏资源就是那么多,你前期一三吃资源,二就是没资源,没资源你装备就落后,装备落后你操作就会变形。加上现在三号位也很刷。都刷没人干事情了。

其实大核流的中都是很容易挨喷的,比如拉尔,因为他要做的全是吃力不讨好的事情,打节奏,吃伤害,容易死还难收割,这种玩不好就是bot,除非你能像ti9topson一样乱杀,不然就是不行。

而xg也很简单,xxs吃资源,ame要资源,xm选出一些带节奏的就歇逼了,倒也不一定是xm英雄玩的不行,关键xinq也要刷,那打架是铁打不过的。

之前ar我就奇怪,lou为什么动不动就跑对面野区,甚至二塔后刷钱,现在想也是正常。

ame打法就是纯刷,你自己想想一个点金电锤分身林肯的装备还落后的虚空,路人局会有多刮痧,责任有多低,你代入一下路人队友就懂了。

而且你会发现xm和lou打的时候,身价越打越高因为总能秀,一度被称为国内第一中,xm和ame一起打,成绩其实也不差,但身价是越打越低了,因为太多人不懂,觉得失误了就是菜,但是这游戏就是经济差就容易失误,都是高手对面多你装备,你怎么秀的动。

当年奇迹哥再牛逼,也需要一个马桶哥玩毒龙德鲁伊干脏活累活。一个队不能有那么多当明星的人。

所以要么xg以后xm去学拉尔,要么xxs像查猪一样,要么ame学micke。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