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csgo同人文《教练我想学白给》【酒店杯邀请赛篇】74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5 10:09:02 作者:Land亲 Language

前言:该投稿为《教练我想学白给》的章节更新,想看全部剧情的可以点开我的个人主页拉到底部。

常驻吹水/鸽子窝/VIP喷位 群号832658403

今日咕咕 咕咕咕咕咕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达咩达咩 达咩哟

七夕快乐!宝宝们!


74.乌龟和老鹰

俞泽铭的经历和陈佳楠的一样,同样的舞台,同样的WCG,同样的意气风发,16岁就已经成为了War3世界冠军,虽然是不同时空的不同赛事,但是他同样也是一个万众瞩目的天之骄子。

就在所有人都以为他会延续传奇的时候,他却离开了这个游戏。

原因不为别的,而是单纯的他喜欢追求登峰造极,早在之前的帝国时代,红警以及星际争霸的赛事中,都有着他频繁捧杯的身影。

可以说他是一个电子竞技的天才,无论是什么游戏都能很快的上手,并且熟悉,对于CSGO亦是如此。

在拿下了即时战略领域的无上荣誉之后,他逐渐的开始厌弃这一类的游戏,回到了自己生活的那个小矿镇,完成了学业,顺利的以校招第一的成绩来到了蔷薇外中。

这所外国语大学原本并不是一所专门为留学华侨准备的学校,而是一所当地的高中,在那高中搬迁了之后,蔷薇外中才在这里成立。所以他的建筑风格依旧保持着浓浓的巴洛克建筑风格,白色的石英柱之下,是红色的瓦墙和用强烈的色彩点缀的富贵装饰。

那些浮雕多是一些穿着古希腊服装的神话人物,俞泽铭并不喜欢,因为他们脸上的神情都太过祥和。

他内心深处渴望的是一座更为高耸的巅峰,不知道是命运的指引还是他自己寻找到的道路,一天路过办事大厅的时候,他看到一个老师在用办理教务事宜的电脑打CS1.6,几分钟之后他被一个电话叫去了别的地方帮忙,而抱着书路过的俞泽铭,坐在了那台电脑的面前。

他就像是那个被萨麦尔忽悠偷尝了禁果的亚当,从此以后他一发不可收拾。

俞泽铭迷恋上了这种只需要轻轻按下一个鼠标左键就能结束别人生命的感觉,在打了半年CS1.6接触到了CSGO。

2017年冬,仅仅接触了CS不到两年的俞泽铭,已经在FACEIT拿到了前十的积分。

一向好胜的他,却在自己一路通畅的电竞之旅上遇到了一个硬茬。

一个名为G1ost的天才少年挡在了他的登顶之路上,那是他第一次感觉到了无力。

浑然天成的预瞄,像是机器般的定位,这种无法抵挡的统治力让他高傲的头颅第一次撞到了硬壁。

而这位G1ost在一年之前消失在了这个平台,他也选择了投身线下赛事,因为他明白,只要自己足够努力足够发光,终有一天他们还能交上手,终是能定个谁高谁低!

在这之前谁都不能阻挡他到达Major赛场的步伐,欧美的赛区如此,国内的赛区依然!

所以他必须斩下这份首捷,他必须亲手砍下岚山航空的坚硬鳖头。

吴天荣,你识趣点,就别挡道。

俞泽铭想到这,便愈发的凌厉了起来,在以巧妙的配合游乐园前压顺利后,下面的几局中他也当仁不让的和燕公秀拿下了漂亮的开局控制,这让岚山航空的拿分获得了一些阻碍,在被对方连续追分直至平局后,吴天荣叫出了第一个暂停。

上半场已经7:7,这个赛况已经空前的焦灼,这开局第一场就打成这样,吴润凯已经在考虑多要点出场费了,这比赛实在是太费嗓子。

“对面那个俞什么怎么这么猛?我草!”

周旭摘下耳机,忿忿不平的看着吴天荣,吴天荣的脸上却依旧是如水般的平静,他知道这种便秘进攻对方迟早会受不了,会想出破局之法,但是他万万没有想到,这个俞泽铭反应居然如此之快。

那一波游乐园前顶出乎了他的意料,吴天荣怎么都没有想到,这家伙对于局势居然如此之敏锐?

如果说自己是一只乌龟的话,那俞泽铭必然就是高悬在空中目光凌厉的雄鹰,一旦自己有所异动,伸出头颅,都会被他似子弹般的锐利身形一**命。

但是只要自己不伸出头来,这只雄鹰就无可奈何了。

没有钱的上半场最后一局吴天荣选择了提速Rush,无奈对方的回防道具给的实在是太多,虽然顺利的下了雷包最终还是被剿灭在了包点。

7:8攻防换边。

这一局的手枪局格外重要,因为吴天荣明白自己一旦拿下了这一把的经济基础,那么后面对于自己那套战术的展开有着近乎是滚雪球的巨大收益。

所以他没有丝毫的懈怠,留了双A打发现后,选择了一个重B的开局。

这一回合中他在投掷物上的选择仅仅是让周旭给他配了两颗辅助闪光,吴天荣虽然素来以龟字当头,但是他龟有他的龟道。

即便是给出了工地闪光,他也只是闪身观看,和秦邹这种发现了不对还要在原地晃悠等死的二愣子完全不同!

也正是这份小心让他成功的活了下来,周旭的那颗闪光不仅被猜到了,还被对方三个人一起背身躲了过去,索性是回过头来准心还没放稳,只是抽了吴天荣一枪手臂,在拿到信息以后他几乎是不带犹豫的就回头一个旋转跳,准备去到包点水下。

但是俞泽铭不会放过这个机会,这一波的B点进攻在吴天荣的这个手臂漏出来的一瞬间就已经打响了,他不会放过吴天荣这个主动伸出来的王八脑袋,让燕公秀给出两颗长管包点闪光后他就直直的追了出去准备拿下这个背身。

这颗闪光可以完美的覆盖包点和二楼,这也正是他为什么敢这么大胆追这个背身的原因,如果吴天荣还留在B点近点架枪,那么等待着他的就只有死亡。

可是等到他追出去的时候,他万万没有想到这只王八居然钻进了水下,两发试探的单点过后依旧是没有动静,这让他明白自己错过了这个揪住王八脑袋的机会。

但是长管的队友已经借着两颗闪光出来了,这一波不过是瓮中捉鳖。这吴天荣最终还是要交代在他的手里。

周旭可不会这么容易就让俞泽铭捉住自己的好兄弟,在1层近点给出那颗工地闪光的他,此刻还有一颗包点全白闪光。

蔷薇外中长管扑包点的两人皆是全白,B1的俞泽铭和秦邹也没有躲过这颗闪光的覆盖,纷纷捂住了自己的眼睛。

与此同时藏在油桶一直低头的B点第三位防守方队员现出了真身,面对长管从斜坡捂着眼睛走上包点的两人,他的枪法没有出现丝毫的失误。

两人一线,他顺利完成了这个双杀,俞泽铭反应极快的点掉了本就血量不满的吴天荣,本想拉枪去杀油桶,但是周旭不会让兄弟白死,从一层拉出来抓住了这个侧身,瞬息之间,一个闪白的功夫,局势来到了一波4打2!

秦邹知道自己不能坐以待毙,主动拼枪借着圆柱的掩护,清除掉了油桶的威胁,但是即便如此局面还是非常劣势,蔷薇外中此刻只剩下了秦邹和负责断后的燕公秀,两人一个远在长管外,一个被困在了包点圆柱,面对两个2楼,一个一层的回防,他现在只能硬顶着埋下雷包。

面对这个巨大的人数优势,在听到下包的动静后周旭根本不想给他这个赚钱的机会,极快的就从一层拉了过去,打算自己完成这个击杀,但是他千算万算都没有算到,这小子,居然是一个假安!

秦邹借着包点的掩体,硬是创造出了一个一打一的环境,击杀掉了周旭!

周旭在听到那一声清脆的爆头以后,大脑几乎是同步的出现了嗡的一声,他心想,完了。扭过头就看到了吴天荣那近乎是铁青色的阴沉面庞!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