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最强蜗牛异种形态全方位攻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20:15:54 作者:爱你的胖大海~ Language

本文出自UFO攻略组,有需要的小伙伴可细品!更多攻略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飞碟的最强蜗牛
话不多说,异种形态走起!!【攻略】最强蜗牛异种形态全方位攻略! - 第1张


01 异种形态特点

在原生形态下脑域进化会获得夜视之瞳(探索时暴击率+3%/+5%,)、水晶复眼(探索时3%/5%概率获得双倍食物)、高光谱虹膜(探索时3%/5%概率获得双倍黑蝌蚪)三种器官,当视觉进化达到25级时(共计需要信仰3600点、异种细胞24250),会解锁异种形态。

使用异种形态时蜗牛攻击和追击有加成显著(随着阶数增长会拉开),探索时产出时间宝箱(产出数种加速,但是由于各图本身就子自带产出时间宝箱,因此不太适合于挂图,缺加速随意)数量增加,以及研究异种类基因会免费加速一定时长。

异种形态在当前版本中,在觉醒文化贵重达到一定数量的情况下还会增加追击(全形态生效)

02 基因研究加成

基因研究是指解锁第一个特殊形态(一般指活尸形态)后,完成超神基因专员拜访事件后,即可激活基因研究功能,通过研究可以获得许多不同的加成,包括五维加成(人气、文化、信仰、科技、艺术)以及四维加成(攻击、防御、血量、追击),当然还包括每阶的特殊研究,获得专属于该形态的加成。

接下来我将详细地讲解一下异种形态的基因研究加成。

03 普通研究(四维加成全形态起效)
一阶、三阶、五阶、七阶
【攻略】最强蜗牛异种形态全方位攻略! - 第2张① 生命强化,研究后增加蜗牛生命

② 攻击强化,研究后增加蜗牛攻击

③ 文化强化,研究后增加蜗牛文化、增加探索获得时间宝箱

④ 生命强化遗传,每上阵10异种兵种,部队生命增加

⑤ 攻击强化遗传,每上阵10异种兵种,部队攻击增加

⑥ 全能基因进化,每上阵10异种兵种,部队全属性增加
二阶、四阶、六阶、八阶
【攻略】最强蜗牛异种形态全方位攻略! - 第3张① 防御强化遗传,每上阵10异种兵种,部队防御增加

② 速度强化遗传,每上阵10异种兵种,部队追击增加

③ 全能基因进化,每上阵10异种兵种,部队全属性增加

④ 防御强化,研究后增加蜗牛防御

⑤ 追击强化,研究后增加蜗牛追击

⑥ 文化强化,研究后增加蜗牛文化、增加探索获得时间宝箱

04 特殊研究
一阶:基因共振
研究完成后,研究DNA可派遣伙伴数量会+1,这个研究是非常重要的,每多一个可派遣伙伴数量,研究速度的加成就越高,并且伙伴的异种系属性越高,对异种研究速度的加成越大。
【攻略】最强蜗牛异种形态全方位攻略! - 第4张二阶:石化之瞳
中间格研究一次性获得美杜莎之眼贵重碎片X20,即一次性可使用炼金试剂升至满星。觉醒且研究异种DNA150级后可增加350点攻击,300点追击,技能为:


希域博物馆改造(初阶),置于希腊博物馆,希腊探索文化判定降低5。是前期探索地图不可或缺的蓝贵。

并且与大鱼的骨架构成共鸣1:研究机械类基因研究速度+3%,

与几何原本和***的风筝构成共鸣2:每上阵10个活尸类兵种,部队攻击+6。
【攻略】最强蜗牛异种形态全方位攻略! - 第5张
三阶:心灵控制匕首
研究完成后可以获得异种形态专属装备—心灵控制匕首。在异种形态下增加探索获得异种细胞与时间宝箱,更是可以与神赐混沌宝箱获取的皮质胸甲(异种形态下增加暴击伤害)合成为红装+1形态。
【攻略】最强蜗牛异种形态全方位攻略! - 第6张【攻略】最强蜗牛异种形态全方位攻略! - 第7张四阶:异种基因变异
研究完成后会异种类兵种的储量上限+5,蜗牛领导力+10, 由于兵种改版导致兵种价格、培育时间等等大幅上升,储量上限降低,因此领导力和储量上限都是极其重要的属性, 虽然异种8的仪式并非是战斗,但是其所要求觉醒的贵重难度较大,因此异种8的难度也并不低,而且部分异种类兵种获取难度较大,因此各位看官自行取舍。
五阶:罗盘增强
共可以研究三次,研究会增强旅行和虚拟罗盘效果40%/60%/80%,并且六个形态的罗盘增强是针对所有形态的,也就是强烈推荐优先研究该分路的DNA,虽然该侧基因研究目前并无实际作用,但该特殊研究可以提供大幅属性加成,不论前期过使徒还是后期制霸,都非常有用!
【攻略】最强蜗牛异种形态全方位攻略! - 第8张六阶:异界之瞳
中间格研究获得索伦的魔眼碎片,共计3次,分别获得20/20/40碎片,并且增加30领导力,觉醒后贵重属性为每上阵30个异种兵种部队攻击+56,部队追击+28。技能:

1.模拟装置改造(中阶),置于基因模拟装饰,防御+30;

2.模拟装置改造(中阶),置于基因模拟装置,追击+30。

它与路西法的堕落构成共鸣1:每次供奉6%概率获得双倍混沌宝箱碎片,

与阿里的拳王腰带、阿尔法狗、伏尔加河上的纤夫和莎士比亚手稿构成共鸣2:探索时3.6%概率获得双倍紫色卡片。
【攻略】最强蜗牛异种形态全方位攻略! - 第9张七阶:心灵控制
研究完成后获得心灵控制仪贵重碎片,共计5次,共获得280碎片,觉醒属性为每上阵60个异种兵种共计部队追击+90,攻击+90,全属性+60,解锁心灵操控幻境。技能为:

1.格斗场改造(高阶),置于格斗场,水元素伤害+600,

2.格斗场改造(高阶),置于格斗场,水元素抗性+60;

3.罗盘改造(高阶),置于探索罗盘,探索时15%概率获得双倍蓝色卡片。

它与玻尔兹曼大脑构成共鸣1:每上阵60任意兵种,部队追击+63,

与瓶中船、柏拉图的理想国和圣千人饼构成共鸣2:每降神一次,蜗牛生命+180,0/30该贵重置于格斗场还是比较不错的,因此还是非常值得研究的。
【攻略】最强蜗牛异种形态全方位攻略! - 第10张八阶:异种基因变异
研究完成后蜗牛领导力+50,所有异种兵种储量上限+25, 八阶异种目前很少有人达到,但是对于兵种储量上限加成还是很大的,领导力的重要性想必各位看官已经了然于胸。

05形态仪式
在经历最近数次改版后,蜗牛形态研究的属性加成进行了加强,但需要完成进阶仪式,并且觉醒一定数量的贵重品,才能获得高额奖励与加成。
并且从研究完异种仪式IV后,需要完成形态仪式才能继续研究更高阶的基因,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目前已知的形态仪式要求。
【攻略】最强蜗牛异种形态全方位攻略! - 第11张异种四阶
1.激活四个突变序列【攻略】最强蜗牛异种形态全方位攻略! - 第12张① 阿尔法射线(食用10个生命蘑菇可获得)

② 贝塔射线(食用10个攻击蘑菇可获得)

③ 伽马射线(食用10个防御蘑菇可获得)

④ 西格玛射线(食用10个追击蘑菇可获得)

2.使用超强放射源

任意形态在研究完成仪式IV后,超神基因专员会来信,完成信件后,可获得五种形态的任务道具(神龙比较特殊),其中包括超强放射源。使用超强放射源需要文化(4000-200*文化基座等级)

异种五阶1.与逃脱的实验体交战,获得变异的巨细胞

2.使用变异的巨细胞,吸收实验性突变因子

3.解开基因密码,获得进阶需要文化(8000-200*文化基座等级)

逃脱的实验体位于黑色终结令,每次攻击都有很大概率得到巨细胞,保底为击败产出。

异种六阶
1.米国完美击败蝗虫,获得变异神经节

2.米国完美击败斯图尔特,获得变异脑垂体

3.英国击败尼斯湖水怪,获得变异神经索

4.使用上述物品,吸引并击败其他异种蜗牛

5.文化达到(15000-200*文化基座等级)后,完成变异融合

很多小伙伴获得了变异神经节但不知道其作用,以为是未实装的道具,实际上在开启异种仪式VI后,需要在异种形态下使用三个神经节(可同时使用),然后家中邮箱就会出现三位穿越者,击败即可完成仪式。

异种七阶
1.米国探索,发现白垩纪主题公园

2.击败白垩纪生物,获得最强基因片段

3.通关最强生命体试炼,获得异化因子

4.文化达到(20000-200*文化基座等级)后,融合异化因子

这个没啥好说的,直接正常探索地图完成该流程即可,最后需要在卧室基因模拟训练中分析样品解锁最强生命体试炼。
【攻略】最强蜗牛异种形态全方位攻略! - 第13张异种八阶
1.穿戴黑中子蜗壳

2.展示已觉醒的玻尔兹曼大脑

3.展示已觉醒的盖亚之手

4.展示已觉醒的双螺旋模型

5.异种形态试炼,达到400层

6.文化达到(25000-200*文化基座等级),获得进阶

黑中子蜗壳为模因获得,在文化蜗壳分类中,其余条件中,两个3s的觉醒是其中难点
【攻略】最强蜗牛异种形态全方位攻略! - 第14张【攻略】最强蜗牛异种形态全方位攻略! - 第15张异种九阶
当前仪式尚未实装,研究完成即可进阶(据说九阶就是最高形态,因此难度必然是少不了的)

好了,以上即为本次攻略的相关内容啦!
若有发现攻略有错误,请在下方留言指出,谢谢大家支持~

【攻略】最强蜗牛异种形态全方位攻略! - 第16张【攻略】最强蜗牛异种形态全方位攻略! - 第1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