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百里守约碎云多少钱 守约新皮肤价格介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0 11:19:02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王者荣耀百里守约最近也是上线了一款炫酷的新皮肤,名为碎云,狙击后也是有着非常华丽的三条尾巴,那么百里守约碎云要多少点券才能买呢?本次光耀菌就介绍这款皮肤的售价,快来了解一番吧!

  王者荣耀百里守约碎云售价介绍

王者荣耀百里守约碎云多少钱 守约新皮肤价格介绍 - 第1张

  首先碎云是一款【常驻传说品质】的皮肤,皮肤原价为【1688点券】,在上线后的首周(9月9日-9月15日)有八折优惠,价格为【1350点券】,9月16号开始以原价售卖。

王者荣耀百里守约碎云多少钱 守约新皮肤价格介绍 - 第2张

  这款皮肤的配色以蓝白为主,给人一种简约大气的视觉体验,百里守约的狙击能够洞穿云霄,给人一种充满东方幻想的美感。平时是长着一条蓝色的尾巴,狙击后会变成三条蓝色尾巴。

王者荣耀百里守约碎云多少钱 守约新皮肤价格介绍 - 第3张

  总而言之,百里守约碎云要1688点券才能购买,相当于168元,这个时间段难得出了一款直售的传说皮肤。如果你没有百里守约的朱雀志,还是可以考虑入手这款皮肤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