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褪色者的交界地日记(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8 18:59:23 作者:lesion077 Language

1-

“林奇林奇!快看!是极光诶!”凯瑟琳蹦跳着伸出手,触摸着飘浮在空中的魔法光辉。

林奇默默的看着欢快的凯瑟琳,如丝细雨从高空滴落,打湿了她的发丝,因为不停奔波而显得灰尘仆仆的脸上留下了雨水滑落的痕迹,远山一般的眉黛下是盛满了笑意的温婉眸子。圆润的下巴与天鹅一般的脖颈如同秋日的暖阳,令人不自觉的沉浸其中。

自己有多久没有停下来好好看看凯瑟琳了?还是从一开始就没有仔细看过?林奇自嘲的想到,从一开始,自己就没有把她当作朋友,只是当作双指控制自己和传达俞旨的工具,指头女巫说白了不就是一个注定要燃烧自己,为有希望成王的褪色者铺平通向王座道路的工具吗。但是这一路走来,自己真的可以做到冷漠无情的看着这朝夕相处的人走向自我毁灭吗?林奇不知道,也不愿意去想。

林奇抬头看着乌云密布的天空,天空下是一座座高的似乎连接天际的塔尖,塔身雕梁画栋极尽奢华,几盏明亮的灯光从画满了纹路的窗户中刺出,搭配四周不时响起的钟声一同展露了学院的神秘与华美。

雷亚卢卡利亚魔法学院,一个只要来过就永远不会忘记的地方。

【艾尔登法环】褪色者的交界地日记(3)-第0张

2-

“凯瑟琳,离我远一点。”林奇捂着自己的腹部,大口呼吸着,猩红的血液不断从指间留下,浸湿了骑士铠甲的内衬,是自己小看了卡利亚骑士啊,果然,盛名之下无虚士,卡利亚骑士就算衰落了也不是可以轻易击败的。

“可是,林奇大人,你在流血啊!”小女巫着急的说着。

“褪色者就只有如此吗?如果是这样的话,就老老实实回到坟墓里躺着吧,卡利亚王室的荣耀不容尔等亵渎。”穆格拉姆拿着剑好整以暇地站在一边。明明带着头盔,林奇却仿佛看到了他那嘲讽的微笑。

林奇默默的从包里拿出了红羽七刃剑,吃下了勇者肉块,默默的站起身来。“哦,濒死猎物的最后挣扎吗?”穆格拉姆严肃了起来,换上法杖做出了战斗的姿态。林奇调整了一下呼吸,“又是熟悉的场面啊,只不过上次是被一群巨人围住,而这次是面对着卡利亚骑士。”林奇苦笑道,“而这次结局会有所不同吗?”

阴冷的湖风从林奇脸上抚过,那是死亡的气息,不知飞落何处的乌鸦在放肆大叫着,似乎已经做好了饱餐一顿的准备。

“铛、铛、铛”林奇努力的用盾牌挡下每一次攻击,他感到手臂已然发麻,虎口也已开裂,被刺穿的腹部也在时刻提醒他,他没多少时间了,“必须找到他的破绽,速战速决,我的身体已经拖不起了。”林奇暗道。可是卡利亚骑士的破绽又岂是如此轻松便能找出?

林奇错过了一次又一次的机会,他感到自己的视线已经开始模糊,持盾的手已经不再有知觉。“就这么结束了吗,自己的人生?是不是自己就注定是个失败者?永远无法走到终点,只能败倒在路上,这就是自己的宿命吗?”视线在一点点模糊,举盾的手已经开始松懈,那握了无数次的剑柄从未如此光滑过。“就这样吧,就这样结束吧,只是第二次作为失败者,实在有点不甘心啊……”

“林奇!”一声熟悉的呼唤把快要放弃的林奇拉回了现实,他用余光瞥见了凯瑟琳,小女巫一直粉嫩可爱的脸上此刻已再无半分血色,大滴大滴的泪珠不断从眼眶滑落,本来笑语盈盈的春水眸此刻业已红肿。林奇突然找到了自己必须胜利的理由,他发现自己其实从一开始就不再是孤身一人,了无牵挂,那颗本以为会一直漂泊不定的心,原来早已被挂上了名为凯瑟琳的厚重船锚。

一阵暖流从林奇的心脏涓涓涌出,给他破败不堪的身心补充了一丝力量。林奇专注的看着穆格拉姆,卡利亚骑士本来无懈可击的剑技因为体力的消耗而有了一丝破绽可寻,林奇强打精神观察着,“就是那一击,他的第四下一定会是横扫,而这个横扫会因为他手臂的旧伤而有一些迟滞,这就是我唯一的机会。”

“铛”

林奇早以想好的格挡令穆格拉姆疾风骤雨般的攻击失去了平衡,林奇握紧长剑给他了致命的一击。当卡利亚骑士带着不可思议倒下时,林奇也随之晕厥,他最后的目光看到了凯瑟琳焦急的俏脸。

“从今以后,我会为你而战。”林奇低声念到。


【艾尔登法环】褪色者的交界地日记(3)-第1张

图片来自画师 JLIEN

(封面来自画师 Alcd)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