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古墓丽影游戏爱好者们可能有福了,传言电影正在筹备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30 14:31:26 作者:lzyd Language

【PC游戏】古墓丽影游戏爱好者们可能有福了,传言电影正在筹备中-第0张

《好莱坞报道》报道称,亚马逊正在开发一部关于这位著名视频游戏冒险家的电视节目,伦敦生活杂志的编剧菲比·沃勒-布里奇将负责编写剧本和执行制作。

报道称,亚马逊还计划制作一部新的古墓丽影电影和至少一款额外的游戏,希望打造一个类似 MCU 的互联宇宙。

目前关于新项目知之甚少,包括谁将扮演劳拉·克罗夫特的角色,已知劳拉曾由安吉丽娜·朱莉和最近的艾丽西亚·维坎德饰演。

Embracer Group

【PC游戏】古墓丽影游戏爱好者们可能有福了,传言电影正在筹备中-第1张

自 2018 年的古墓丽影暗影以来,就没有新的古墓丽影游戏,但劳拉克罗夫特最近显示出重新出现的迹象。亚马逊最近与 Crystal Dynamics 达成协议,制作该系列的新游戏。

《古墓丽影》是 Embracer Group 以 3 亿美元收购 Square Enix 西部工作室的一部分,其中还包括《杀出重围》和《神偷》等特许经营权。

#pc游戏##steam游戏##影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