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我行我行,我上我上!OG宣布教练Chu与五号位Misha位置互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07 14:52:21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OG战队在其官方推特发文,宣布队伍五号位选手Misha和教练Chu将进行位置互换,Misha将重回队伍教练位,而前队伍教练Chu则坐上了选手位,将和其余队友一起开始准备下赛季比赛。

队内换位肯定是比直接换人效果要好的

本着这个理念,我们今日想宣布队伍五号位Misha和教练Chu将正式进行身份交换。Chu将会以队伍五号位身份随队参加比赛,而Misha则会重回他的教练位。

OG战队当前阵容:
一号位:Yuragi

二号位:Bzm

三号位:DM

四号位:Taiga

五号位:Chu

【刀塔2】我行我行,我上我上!OG宣布教练Chu与五号位Misha位置互换-第0张

撇开实力不谈,Misha在OG战队还有一个很大问题是他的签证,去年两次Major队内仅他一人因为签证问题无法顺利参赛,Ceb替补登场帮助团队拿到一冠一殿的好成绩,而Chu也在去年的石油杯 - 利雅得大师赛上替补登场,帮助团队拿到了第三名的成绩。

本赛季联赛开打,OG战队表现非常一般,除开新加入的DM在部分比赛显得和团队有些脱节外,优势路两兄弟Yuragi和Misha也是问题频出,希望OG在本次变阵之后能达到预期效果,在新赛季中拿到满意成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