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境攻略】5级灵术巫师过地狱三|恶魔秘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20:15:29 作者:狂岚 Language

【秘境攻略】5级灵术巫师过地狱三|恶魔秘境 - 第1张
【秘境攻略】5级灵术巫师过地狱三|恶魔秘境 - 第2张卡组【秘境攻略】5级灵术巫师过地狱三|恶魔秘境 - 第3张【秘境攻略】5级灵术巫师过地狱三|恶魔秘境 - 第4张核心卡 疯狂生长 噬法狩猎者 藤蔓精灵  
重点卡 多重打击 野蛮咆哮 怒袭 月魂秘术
次重点  怒袭,牵牛花灵

需求皮肤 和平精英 52灵魂碎片(代替等级的练度,升6级两个碎片也都要花40灵魂碎片买呢)
可以解决自己地狱三开局两张心魔的问题 直接给对面。

冒险道具选开局给自己衍生卡的,比如发现一张牌,复制对面一张牌这样的。其次选回血道具,然后一些没有实际加战斗属性的道具就不选了,增加自己血量上限。比较等级低血量低。

有了固有疯狂生长 或者开局获得衍生卡的道具后,就开始起飞。
敌方生物就用怒袭解决。
boss最好打的是饥荒,其次是战争,莉莉丝和死亡解场快比较难打。

开局通常是一费疯狂生长 给的两张法术直接献祭了。有其他衍生卡能献祭,就可以献祭其他衍生卡,用生长给的跳费卡 一回合跳三费。
到7费一般是三回合或者四回合,铺场在3-6个生物的时候可以开主动了。最低也要三个 噗一费生物垫上去,所以需求月魂复制一费牵牛花 和狩猎抽取一费生物铺场,尽量主动技能收益最大化。
然后就是专属卡使用衍生法术加攻击力 用怒袭解场了。

最后
低等级过地狱三 英雄强度是一回事,一些卖血和止损细节也要经验丰富 不然很容易翻车。
放心能低等级1000分以上过地狱三的角色,就是可以值得放心练的好上手的强力角色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