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夏天的小尾巴,一起来穿小裙子吧!|奥比岛:梦想国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6 18:00:30 作者:一颗柠檬精🍋 Language

说起来,立秋有一段时间了,最近这天气也开始下雨降温,准备进入秋天了~正在我思考穿裙子有点冻腿的时候,看到了我的崽比。咱就是说,我养的崽,既然我穿不了,那就让崽来替我穿!
说干就干,给我崽比搭配了几套衣服,也拿出来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尊贵的红宝石会员向日葵背景还挺应景)


【邻家妹妹】
双马尾款盘发加上连衣裙再配上一个小小的零钱包,这可不就是放假在老家隔壁的邻家妹妹嘛!
抓住夏天的小尾巴,一起来穿小裙子吧!|奥比岛:梦想国度 - 第1张【小画家】
夏天怎么能拒绝又遮肉又好看的泡泡袖衣和荷叶裙呢!拿着画板又是充当小画家的一天!
抓住夏天的小尾巴,一起来穿小裙子吧!|奥比岛:梦想国度 - 第2张【傲娇酷妹】
休闲无袖的连衣裙搭配蓝色双马尾,再加上简单的糖果耳钉和面部钻石贴,可以说是傲娇本娇了!
抓住夏天的小尾巴,一起来穿小裙子吧!|奥比岛:梦想国度 - 第3张【裁缝小妹】
身穿娃娃裙、头梳小马尾、手拿小剪刀,再配上这温婉的眼妆,直接化身精致的裁缝小妹。简直配一脸!(或许你需要缝衣服吗?)
抓住夏天的小尾巴,一起来穿小裙子吧!|奥比岛:梦想国度 - 第4张【街头靓仔】
夏天必不能少的大短裤+人字拖,拿着水枪去水上乐园不要太帅,穿上直接化身泳池最靓的仔(其实是我没抽到妹妹的泳装,不然我就是靓妹)
抓住夏天的小尾巴,一起来穿小裙子吧!|奥比岛:梦想国度 - 第5张好了,衣柜空空(哭泣)这次的穿搭就到此为止了,过两天给我的崽比安排一点长袖穿穿,到时再见!姐妹有其他的好康的小裙子也可以发出来让我馋馋(期待的搓搓手.jp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