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超哥吧!|部落冲突 (Clash of Clans)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20:15:20 作者:忆淘沙 Language

“哦!该死!黑油又不够了!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满脸愁容的弓箭女皇对着身边的蛮王抱怨道。
蛮王沉思片刻,“要不…我们去找一个更有名气的部落,以我们俩的实力,哪里去不得?”
“你…你要走吗?”哥布林问着。

“对!这次我们两个就是来向大家告别的。”女皇鞠躬抱歉道。
“是因为黑油不够了吗…”哥布林陷入了沉默…咬了咬牙,拿出了自己存下的最后一点黑油。“别走好吗?我…我去偷黑油养你!”简短的话语似乎要用尽的所以的力量和勇气。
“你可拉倒吧!绿皮矮子!”蛮王力推开哥布林 ,“如果不是你,我们部落的名气怎么会这么低!”
大雨中,哥布林看着弓箭女皇的背影离开,用手握紧了双拳…
为什么?为什么!如果…如果我有足够的力量,你是不是就不会离开…如果我…
少年,你渴望力量吗?一个声音在心里响起……
此后,哥布林失踪了,但却没有人来找他,却又不知道从什么时候来了一个戴着红色眼罩的绿皮肤大叔,就像是水滴入古井一样,并没有引起多大的波澜…直到…下一次战争……
“完了,全完了!这怎么打得过?”法师问道。倒也不怪他,本来就过的艰难,又何况弓箭女皇和蛮王走了。“所以呢?打不过,从来都不是不去战斗的理由!亏你们还拥有比我更强的力量!”骷髅人说完,毅然抱起炸弹,向敌方城墙冲了过去。
巨人绝望的怒吼,法师顾不得失控的秀发,就像他们曾经承诺过的一样,要和部落共存亡……
突然,剧烈爆炸声想起,敌方的大本营爆了,火光中,一个人影走出,右手拿着钢棍,左手提着打包好的资源,裂嘴一笑,“幸不辱命。”
“好样的,兄弟!”“ 诶,这位兄弟看着面生啊,还没请教尊姓大名?”
在众人的簇拥中,浅笑道:“叫我超哥吧!”
“超哥nb!”“超哥nb!”……
在传奇级部落中,有着这样一个传说,有一个人来无影去无踪,却总是能出其不意的打爆对手大本营……
“大叔,你在想什么呢?”“大叔在想,要是她还在,那该多好…”超哥摸着小哥布林的头说道。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