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cout投十大,公开了3位EDG队员,老队友却无一人选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20 21:59:35 作者:火线游戏 Language

前言:大家好我是老火。LPL的“十大选手”截止到二十号,也就是说,我们很快就能知道最终结果了。其中线上投票进行了十天,线下投票五天。每次比赛结束,总有部分选手透露自己的想法,说出一到两个选择。

【英雄联盟】Scout投十大,公开了3位EDG队员,老队友却无一人选他?-第0张

当然也有人一口气透露三个选项,比如说scout。联盟会给每一位选手录制采访视频,依次播放。乌兹说如果没有这些规则,他会给自己一票。可惜不能投本人,大部分选手都会投队友。我们不得不承认乌兹很真实,至少有一半选手青睐队友。

scout向EDG示好?“十大选手”总共投了3位EDG队员

scout于上个转会期离开了EDG战队,他跟管理层闹得很不愉快。EDG粉丝都在嘲讽、质疑他,选手有什么想法呢?我感觉他并未受到影响,投“十大选手”时甚至向EDG示好,公布选择的三个人都是EDG队员。

【英雄联盟】Scout投十大,公开了3位EDG队员,老队友却无一人选他?-第1张

scout说:我投的是明凯、赵礼杰和田野,因为我们曾经当过队友嘛,我比较清楚选手的实力,他们都很强,成绩也是LPL赛区顶尖,都是很好的选手。听到scout这番话,EDG粉丝心情复杂。

有些粉丝说:不管管理层如何,选手之间是没问题的。还有人心软了:虽然这样投是你应该做的,但是你这样说,我以后都不好意思吐槽你了。scout一次示好,EDG粉丝果然原谅他了。输FPX之后,EDG选手也投过“十大选手”,接受采访透露两个名额。

【英雄联盟】Scout投十大,公开了3位EDG队员,老队友却无一人选他?-第2张

老队友却无一人选他,田野宁愿投给乌兹

可惜,他们都没有公开是否选择了scout。赵礼杰说:我选了厂长和田野,因为我和他们接触比较多,我认为,这两个人是最纯粹的职业选手,而且给我带来了蛮大的影响。明凯在赛场外教导他,田野在赛场里指导他,赵礼杰很敬佩两位老队员。

田野则投给了乌兹、明凯:我选的一个是老队友明凯,因为我出道就跟明凯当队友,比较了解他,这个名单明凯必不可少。另一个乌兹属于老对手,我们打比赛时间比较久,打下路时乌兹给我压力很大,从他身上也学习到很多东西。小钰问田野:很多人投给你,对此有什么想法?选手很谦虚:非常荣幸,大家都觉得我配得上十大选手这个身份。

【英雄联盟】Scout投十大,公开了3位EDG队员,老队友却无一人选他?-第3张

赵礼杰和田野选了厂长、乌兹、田野本人,这是最正常的一个答案。如果不是偏向队友,我相信大部分人都会投给他们三个。可见scout真的很“偏心”,提到的三个名字都是EDG队员。


总结

【英雄联盟】Scout投十大,公开了3位EDG队员,老队友却无一人选他?-第4张

我觉得scout跟田野、赵礼杰应该都会投给彼此,这名单总共十个名额,采访不可能全部说出来。scout想示好,所以说了EDG三位选手的名字。出于避嫌或者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事,meiko和jiejie没有公开其他的选项,这是可以理解的行为。同时,我认为“十大选手”对于LPL本身没有意思,只是为了迎合lpl十周年的活动,带动一波人气。当然这仅仅是我个人的看法。#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EDG#  #厂长#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