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饭盒】都是自己吃过零食推荐(第二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8 10:44:38 作者:限月心动 Language

春光\南国 椰子糕

【小饭盒】都是自己吃过零食推荐(第二期)-第0张

‌都是海南的老品牌,软糯糯的椰子糕,比很多软糖好吃多了,南国的椰子糕口感更好,春光的硬一点但是也甜一些。

春光椰子块

【小饭盒】都是自己吃过零食推荐(第二期)-第1张

‌虽然南国和春光的重合品类很多,但是椰子块我在南国没找到。本来以为是像牛轧糖那样的,买回来很意外非常脆,椰香也很浓郁,吃起来太上头,我第一罐刚买回来一块一块嚼不知不觉一半都吃完了,觉得罐装贵可以买袋装的。

满小饱杯面

【小饭盒】都是自己吃过零食推荐(第二期)-第2张

如果你是个口味重的人,五包料的满小饱泡面绝对值得尝一尝,面饼还蛮厚的。

爱豆薯棒

【小饭盒】都是自己吃过零食推荐(第二期)-第3张

空心的薯棒,像薯条和饼干结合的口感,没有夹心对口味本身的影响,每个味道都很好吃,还很浓郁。

海福盛冻干粥

【小饭盒】都是自己吃过零食推荐(第二期)-第4张

第一次打开就被好大一块的冻干吸引到了,加过标注的注水线依然是稠乎乎一杯,一本满足,味道也没啥挑的,感觉相差不是很大。

凌翔巧克力

【小饭盒】都是自己吃过零食推荐(第二期)-第5张

‌来自空勤的爱,50元100块巧克力,72可可脂,我买的这款是奶香比较浓郁的,还有一款苦一点的,虽然包装丑,但是好吃呀。


两次零食推荐都有人想要肉肉推荐,这次肉肉他莱纳

伊人蔬鸡肉干

【小饭盒】都是自己吃过零食推荐(第二期)-第6张

‌他家的鸡肉干,做出了外面牛肉干的口感,导致我怀疑那些牛肉干是不是鸡肉做的,他家切的粒也蛮大的,嚼劲十足,一本满足。

但家香酥鸭

【小饭盒】都是自己吃过零食推荐(第二期)-第7张

是一种干肉,牙口不好和不习惯这种风味的慎入,但是如果吃的惯,这种加工工艺真的把香味都锁在肉里,越嚼越香,因为比较难咀嚼,一边咀嚼一边分泌口水,那种感觉不要太爽。

萨啦咪小鸡腿

【小饭盒】都是自己吃过零食推荐(第二期)-第8张

入味到啃完肉骨头都能嗦两口的小鸡腿,虽然肉有点少但是真的好吃,更推荐蜜汁口味的。

柏慧(鹏思慧)凤爪

【小饭盒】都是自己吃过零食推荐(第二期)-第9张

他家的爪爪爪都好好吃,味道淡不过很入味,吃完以后的回味重,不像那种遮掩食材不新鲜用料多的感觉。爪子都是那种肉爪,口味重的人还是无脑入麻辣吧,反正他家的口味麻辣对我都不算辣。

#零食种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