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1.10版强势流派及玩法推荐_力量猛男流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0 21:40:19 作者:保育员-期间限定 Language

力量猛男流

纯力量流派在前期限制很大。

负重、耐力都成问题,然而一旦成型,不说输出至少压制能力很强。像巨剑搭配狩猎巨人或者狮子斩战灰都有很强的压制力。

1.10版本下加强了处决,使得高削韧武器重新大放异彩。当然,双持特大剑/双持大锤也都有同样表现。

你们一个都别想在我面前站着,以及,巨剑可是对男人极致的浪漫啊,哭搜!

《艾尔登法环》1.10版强势流派及玩法推荐_力量猛男流 - 第1张

《艾尔登法环》1.10版强势流派及玩法推荐_力量猛男流 - 第2张

玛雷家行刑剑

全游戏唯一一个可以同时吃满蓄力和连击加成的武器,现版本甚至不再需要bug附魔出血,仍然能打出大杀器的数值,但这武器本身性能一般,且战技范围也小,不适合推图,打boss用一下还可以。

护符选择亚历山大碎片、米莉森义手、腐败翼剑、葛孚雷肖像。

《艾尔登法环》1.10版强势流派及玩法推荐_力量猛男流 - 第3张

现版本力敏就没什么存在感,感觉除了猎犬长牙以外就古兰桑科斯的雷电值得一提。

战技距离很远,且伤害过得去。因此这把武器我亲切的称之为龙狙。手感比志留亚树矛好了不止一点,但我在背包里找了半天没找到才想起来,奥,这个不是刺剑,他是矛。

《艾尔登法环》1.10版强势流派及玩法推荐_力量猛男流 - 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