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Boombl4:C9的选手们已经成为我的家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6 10:24:00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Kirill Mikhailov | Boombl4分享了自己加入Cloud9的感受。

【CS2】Boombl4:C9的选手们已经成为我的家人-第0张

“我感觉很好,很高兴能够回归比赛中。在这次比赛前我斗志昂扬。

对于CS新版本,我感觉自这款游戏发布之后,我的斗志和激情倍增。我想要参加更多的比赛。

现在我担任队内指挥,对此我百感交集。因为队内有两名前队友和两名新队友,我们正在寻求最有效的解决方案。

我在C9如今很开心,大家集训的也很棒。感觉C9的选手们已经成为我的家人。”

Cloud9将于今晚十点半在BLAST 秋决半决赛中对阵到Vitality

【CS2】Boombl4:C9的选手们已经成为我的家人-第1张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