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逝的光芒》隐藏彩蛋(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08 11:50:28 作者:海底捞捞鱼鱼 Language

入库《消逝的光芒》后,各位游戏体验感如何呢?近战搏击嘎嘎带劲,丧尸追杀恐怖骇人,疲惫了不妨去找几个彩蛋,放松一下神经。

《消逝的光芒》隐藏彩蛋(二)-第0张

通过搜集彩蛋地点,自行探索打卡,本期将介绍几个旧城区的彩蛋。

《消逝的光芒》隐藏彩蛋(二)-第1张

1.超级马里奥

旧城区最受欢迎的彩蛋。在地图左下角标点处,有个烟囱,钻进去就能到达马里奥的世界了。彩蛋里撞击金方块后,会爆出派扎套装的图纸,记得爬上去捡!装备派扎套装能够高空滑行。

《消逝的光芒》隐藏彩蛋(二)-第2张

《消逝的光芒》隐藏彩蛋(二)-第3张

《消逝的光芒》隐藏彩蛋(二)-第4张

2.玩具熊

在标点安全区内,接一个名为菲丹的人的任务(任务:枪匠鲁珀特)。进入鲁珀特的房间,会看见一堆玩具。与其中的玩具熊不停按F互动,直至惹怒它爆炸,会获得静止立场发射器图纸。制作的手雷能让丧尸短暂滞空,并重重摔下,十分炫酷。

《消逝的光芒》隐藏彩蛋(二)-第5张

《消逝的光芒》隐藏彩蛋(二)-第6张

《消逝的光芒》隐藏彩蛋(二)-第7张

3.最后生还者

在标点安全区内,接一个名为伊赫桑的人的任务(任务:地堡)。在市政楼内完成所有任务后,不要急着出去,上到顶楼并清理所有丧尸,关着的电梯内会走出一个丧尸,它就是《最后生还者》里的循声者。

《消逝的光芒》隐藏彩蛋(二)-第8张

《消逝的光芒》隐藏彩蛋(二)-第9张

4.死亡岛

在标点安全区内,接一个名为姆菲德的人的任务(任务:你相信吗)。任务会解锁一个安全区,安全区内有个没眼睛的骷髅雕像。

《消逝的光芒》隐藏彩蛋(二)-第10张

在下面两处标点地找到两块石头(悬崖沙滩上和碉堡墙壁上),放在骷髅头的眼睛里,眼睛就会自燃,蹦出“格洛瓦的右蛋蛋”图纸,与游戏《死亡岛》里格洛瓦的左臂相联动。

《消逝的光芒》隐藏彩蛋(二)-第11张

《消逝的光芒》隐藏彩蛋(二)-第12张

《消逝的光芒》隐藏彩蛋(二)-第13张

该图纸会让丧尸的蛋蛋被闪电互相链接,让丧尸躺在地上苦不堪言。

《消逝的光芒》隐藏彩蛋(二)-第14张

5.蝙蝠侠&哥谭小丑

这个彩蛋我没办法去打卡,因为是已经通过的主线剧情“泽雷博士被绑架”的一段彩蛋。有支被插在桌上的铅笔,显然是和哥谭市小丑联动。热衷蝙蝠侠的小伙伴,在进入赖斯的楼时记得留意一下哦。

《消逝的光芒》隐藏彩蛋(二)-第15张

6.空袭图纸

补充贫民窟彩蛋。还是上期植物大战僵尸那张地图,出隧道后往右,标点水下冒绿光处,箱子里有空袭图纸(绿光是毒液,会掉血,动作要快)。制作的信号弹会召唤一枚导弹,轰向丧尸群,配合鞭炮效果更佳!

《消逝的光芒》隐藏彩蛋(二)-第16张

《消逝的光芒》隐藏彩蛋(二)-第17张

《消逝的光芒》隐藏彩蛋(二)-第18张

本期旧城区的隐藏彩蛋就告一段落,下期将更新DLC《信徒》地图里的彩蛋。由于《信徒》地图较大,彩蛋难触发,更新时间稍会延后。祝各位游戏愉快!

《消逝的光芒》隐藏彩蛋(二)-第19张

⭐此篇介绍旧城区彩蛋,后期将更新信徒彩蛋~

⭐关注我,《消逝的光芒》彩蛋知多少持续更新中~

#消逝的光芒#   #steam游戏#  #pc游戏# 

已更新——

入游教程(一)画面设置

入游教程(二)生存技巧

入游教程(三)技能树

入游教程(四)神器图纸

彩蛋知多少——贫民窟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