霰弹枪子弹分布bug|暗区突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6 18:35:33 作者:Jacol Language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霰弹子弹分布bug,导致霰弹枪伤害成迷,视频已经说得很清楚,这个机制是沿用和平精英里的子弹分布,现在就说一下和平里的子弹分布,不喜就跳过就是了。


1、走动时腰射所有枪的子弹(肯定包含霰弹枪)都分布比较大,这很正常,不过用在霰弹枪上就不正常;
2、站立腰射会集中一点,这也很正常,站立控枪肯定稳吖,不过霰弹枪子弹分布集中一点,这就奇了;
3、机瞄射击,子弹集中,扩散比较小,这太正常了,霰弹枪也很集中,扩散也比较小,这我就太爱了,一把S1897可以打老远,和平精英里我专打这把S1897。

以上3点只是介绍一下和平精英里的子弹分布机制,我特别喜欢机瞄霰弹枪,以前吐槽过以上几点,不过没人鸟我,后来顺着他们就用上机瞄霰弹枪,一枪一个头,爽快!

现在就说这个暗区的霰弹枪,我刚开始玩这游戏就专门试了一下这霰弹枪,站立腰射和机瞄都是同一个子弹分布,这我就开心了,这不就是和端游同一个机制,无论你机瞄也好,腰射也好,打出的子弹都是同等大小,区别都在于距离的远和近,那这样不就更贴近现实。话非如此吖,跑几个图才发现,近距离移动腰射,打人机居然不飙血,这什么情况,要站立打才能见飙血,原来移动时子弹分布会扩大,如果距离远一丢丢,子弹分布还会更大,怪不得我打不到人,要站立打就很正常。

暗区现在霰弹枪子弹分布是我视频里说的几种
1、站立腰射和机瞄子弹分布都差不多,其实机瞄会集中一点(个人觉得);
2、移动腰射子弹分布比较大,比较散,不容易打得到伤害;
3、蹲下腰射子弹分布相当集中,打远距离最好,伤害也比较高(这个肯定是bug)。

4把霰弹枪里,两把单喷会打得比较远,然后就是半自动S12K,跟着是U12全自动霰弹枪。

结合以上几点,我觉得暗区就是沿用和平精英里的子弹分布机制,不过你用也用得好一点啦,为啥要蹲下子弹会集中一点呢?蹲下机瞄和站立机瞄又是一样的,你如果把蹲下腰射和站立机瞄换一下,我绝对不会写这编东西。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