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梦幻联赛S19:双持圣剑小小,不敌凤凰团战!Liquid 2:0战胜bc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19 10:19:06 作者:V Language

本场比赛第一局bc的中单小小虽然祭出了两把圣剑但是团战还是不敌Liquid的拉扯最终买活大战战败,输掉了60分钟长痛局;而第二局相对而言就显得轻松愉快,在双方有趣的互动之后Liquid碾压赢得了第二局,取得了本场bo3的胜利。

【刀塔2】梦幻联赛S19:双持圣剑小小,不敌凤凰团战!Liquid 2:0战胜bc-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梦幻联赛S19:双持圣剑小小,不敌凤凰团战!Liquid 2:0战胜bc-第0张

本局双方打得有来有回,互相拆掉了两路高地,但是否决严重限制了nec的发挥,bc团战经常有人被否决之后减员,最后在近60分钟的拉锯战之后,双方在肉山坑附近展开了买活大战,最终bc4人买活死被打团灭,Liquid取得了第一局的胜利。


分路对线

bc在天辉,Liquid在夜魇。

上路Sacred的瘟疫法师和Scofield的拉比克对线m1CKe的熊战士和Insania的干扰者,中路DarkMago的小小对线Nisha的石鳞剑士,下路K1 tqmD的主宰和stingeR的魅惑魔女对线zai的凤凰和****的发条技师。


1分钟,bc上路配合失误,拉比克把拍拍举到nec脸上,nec先被击杀,拍拍随后被换掉,Liquid拿到第一滴血。

【刀塔2】梦幻联赛S19:双持圣剑小小,不敌凤凰团战!Liquid 2:0战胜bc-第1张

11分钟,滚滚开车动手下路,但是萨尔大招被拉比克偷到,凤凰蛋位置很差被bc众人打掉,Liquid被打一波3人小团灭。

18分钟,bc开雾偷盾被照明火箭发现,萨尔框大肉山坑但是被剑圣反应到开出了转,反而萨尔被杀,眼看bc就要拿下肉山,滚滚开车撞入肉山坑,从开着转的剑圣手中抢到不朽之守护。

22分钟,Liquid开雾在上路撞见刚使用分身斧的剑圣,剑圣被杀掉,Liquid乘胜追击,再追死nec。

28分钟,滚滚戳高坡吃了剑圣满斩,最后还是被击杀,随后Liquid溃败,被接连追死打5人团灭,双倍小小拿下三杀,萨尔买活死,仅在下路带线的凤凰逃生。

【刀塔2】梦幻联赛S19:双持圣剑小小,不敌凤凰团战!Liquid 2:0战胜bc-第2张

39分钟,Liquid进攻bc中路,nec被否决后被秒,随后bkb小小进场,但是被打出盘子后还是吃了否决撕掉,Liquid顺势拆掉bc下路和中路高地,经济领先6k。

42分钟,在天辉遗迹旁边,剑圣被滚滚戳晕,拍拍跳刀上去打开转的剑圣,瞬间被魔晶攻击触发晕锤晕住接大晕锤和死神镰刀击杀。随后bc追出高地,打了Liquid3人团灭,反手打掉肉山,剑圣带盾。

【刀塔2】梦幻联赛S19:双持圣剑小小,不敌凤凰团战!Liquid 2:0战胜bc-第3张

46分钟,剑圣被先手动到,但是小小舍身跳进人群救出丝血剑圣,自己被杀之后交出买活反打,Liquid被打团灭,bc顺势反推掉Liquid中下路高地。

51分钟,圣剑小小带双倍蒸发了发条,凤凰也被框大击杀,但是bc小鹿也阵亡没有买活,双方都选择暂时撤退运营肉山,53分钟盾刷,此时bc手握7k经济优势。

57分钟,双方围绕肉山展开买活大战,双圣剑小小输出爆炸,但是没有输出环境只能丢树和see,混战中肉山被打掉,拍拍捡到盾,刚过了小小和买活的剑圣,最终团战以bc的整整9人团灭落下帷幕,bc敲出gg。

【刀塔2】梦幻联赛S19:双持圣剑小小,不敌凤凰团战!Liquid 2:0战胜bc-第4张

第二局

【刀塔2】梦幻联赛S19:双持圣剑小小,不敌凤凰团战!Liquid 2:0战胜bc-第5张

本局Liquid打了bc一局小碾压局,在见翻盘无望之后bc与Liquid发生了一些有趣的互动,也为这场比赛增添了一丝欢乐。


分路对位:

bc在天辉,Liquid在夜魇。

上路Sacred的电炎绝手和Scofield的小小对线zai的石鳞剑士和Insania的干扰者,中路DarkMago的灰烬之灵对线Nisha的影魔,下路K1 tqmD的熊战士和stingeR的凤凰对线m1CKe的玛西和****的艾欧。


0分钟,双方符点发生一级团战,空血影魔强行回头吃芒果压炮杀掉电炎绝手拿下第一滴血,自己也被换掉。

【刀塔2】梦幻联赛S19:双持圣剑小小,不敌凤凰团战!Liquid 2:0战胜bc-第6张

1分钟,萨尔突然出现在中路,火猫被d回击杀,tp死。

9分钟,玛西和艾欧越塔强杀拍拍,随后拍拍三连死,12分钟Liquid经济领先7k。

21分钟,凤凰先阵亡的情况下bc见Liquid的bkb都交了,便选择开雾,然而拍拍熊即使顶出bkb也被影魔溜,在bkb和大招期间仅仅击杀了小精灵,bc不敌Liquid再被打4人团灭。

29分钟,Liquid强势上高,在bc的萨尔敲出了stop之后,小精灵带影魔飞了bc泉水,小精灵阵亡。

【刀塔2】梦幻联赛S19:双持圣剑小小,不敌凤凰团战!Liquid 2:0战胜bc-第7张

32分钟,Liquid进攻bc下路高地,老奶奶丢出没大的凤凰导致凤凰被秒,老奶奶和小小也阵亡,bc敲出gg,Liquid碾压取得第二局胜利。

【刀塔2】梦幻联赛S19:双持圣剑小小,不敌凤凰团战!Liquid 2:0战胜bc-第8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