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者公开赛第三幕】DRG 2:0 LGD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3 14:00:03 作者:Valorant社区BOT Language

【进化者公开赛第三幕】DRG 2:0 LGD-第0张

中国进化者系列公开赛 第三幕:共生

本场比赛由DRG VS LGD ,最终DRG以2:0的比分击败LGD,接下来他们的对手将FPX和17Gaming之间的胜者。

全场比赛的总比分2:0(隐士修所13-4 亚海悬城13-3)

双方地图bp如下:

【进化者公开赛第三幕】DRG 2:0 LGD-第1张

第一张图隐士修所,双方阵容如下:

守方 LGD:奇乐 蝰蛇 斯凯 幽影 捷风

攻方 DRG:捷风 铁臂 猎枭 奇乐 幽影

本张地图,mvp给到了DRG的TvirusLuke。

【进化者公开赛第三幕】DRG 2:0 LGD-第2张

DRG在开局赢得了手枪局,这让他们士气大振。vo0kashu率先完成三杀,随后TvirusLuke取得五杀,帮助DRG将比分扩大至4:0。面对这种局面,LGD只能叫出暂停,试图改变局势。比赛暂停结束后,kiuuuu取得三杀,逐渐帮助LGD开始追赶比分,但DRG的进攻依然强势,双方陷入激烈的战斗。上半场结束时,比分定格在8:4,DRG 暂时领先。

【进化者公开赛第三幕】DRG 2:0 LGD-第3张

下半场开始后,Shion7在残局中获胜,帮助DRG赢得了手枪局。随后Maizi也取得四杀,DRG再次连胜,率先赢得了该轮比赛,LGD只能叫出最后的暂停,希望扭转局势。暂停结束后,TvirusLuke的冥驹直接取得双杀,帮助DRG获得人数优势,最终赢得了该图。TvirusLuke 被评为MVP。

全场数据图:

【进化者公开赛第三幕】DRG 2:0 LGD-第4张

第二张图亚海悬城,双方阵容如下:

守方 LGD:K/O 幽影 奇乐 猎枭 捷风

攻方 DRG:捷风 K/O 猎枭 奇乐 幽影

本张地图,mvp再次给到了DRG的TvirusLuke。

【进化者公开赛第三幕】DRG 2:0 LGD-第5张

比赛伊始,DRG在首局获得手枪胜利,并以经济优势再下一城。接着来到福利局,尽管LGD在枪械对抗中成功守住阵地,将比分扳平。不过紧接着,DRG改变了战术,vo0kashu的一波三杀让比分迅速拉开至5:2,迫使LGD不得不请求暂停。暂停结束后,DRG在Maizi和TvirusLuke的两波三杀下将上半场比分定格在9:3。

下半场开始后,DRG延续了上半场的火热状态,Nicc率先斩获四杀赢得手枪局。随后TvirusLuke和vo0kashu两度三杀,直接将DRG带入了赛点。最终,一鼓作气赢下了比赛,而MVP则当之无愧地颁给了TvirusLuke。

全场数据图:

【进化者公开赛第三幕】DRG 2:0 LGD-第6张

让我们恭喜DRG2:0碾压LGD拿下本场比赛胜利,LGD则遗憾离开本次进化者联赛的舞台。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