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球队资讯》20220724期:老詹乔丹新卡简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7 01:08:07 作者:Z醉心evileye Language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醉心。

开局先说个别的事,我以为小黑盒这样的专注游戏资讯类平台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但是上一期的评论区还是让我感到非常失望。上一期我在描述老詹和乔丹时使用了“人气最高的两位goat”这样的说辞,放在梦幻球队的语境是完全没有问题的——毕竟mt里出的goat卡多到出奇,而且老詹和乔丹历年来不是直接出goat卡,就是出全99的最高级卡,我甚至根本没有意识到这个会出问题。

《梦幻球队资讯》20220724期:老詹乔丹新卡简评!-第0张

随后评论区就开始了关于goat资格的讨论。坦白说这个第一个确实是我的问题,无论我如何考虑说辞,我都应该想到永远有了解程度更低的人存在,所以详细的解释是没有终点的。如果我说“游戏中的goat常客”这样的说辞,就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第二个,我想请大家认清楚:这是梦幻球队!这是梦幻球队!这是梦幻球队!不做梦怎么叫梦幻球队?这是一个球员身高可以随便更换,球员一场没打直接出最高级的卡,只要球员人气高就能有最好的待遇的模式,请大家尽量不要将现实代入游戏,不然什么塔克法尔都能出幻神卡是什么道理你是根本想不明白的,精髓就在“梦幻”这两个字上。

总而言之,这一次小的争议头锅我认,给大家赔个不是,第二点就是除了坎特,博古特这样的“公敌”级别的存在,或者说是贾巴尔,威尔金斯这样支持公敌言论,找我们麻烦的,什么历史地位啊现实实力啊荣誉资格啊还是请各位在这个模式里彻底抛开,快速比赛或者是经理模式当然可以谈这个,但是2k打这个模式出来就没准备代入现实,所以各位尽量图个开心,喜欢自己喜欢的,不喜欢别人喜欢的请在线上模式用篮球说话,场下还是稍微包容一点吧。

ok,这件事情讲完了,我们开始今天的内容。


一.周赛

本周周赛要求如下:

《梦幻球队资讯》20220724期:老詹乔丹新卡简评!-第1张

名人堂难度,要求1银河1粉钻1钻石,其余红卡及以下。不允许用自由球员和状态爆棚。奖励除了戒指还有钻鞋钻合同代币卡包等。值得一提的是现在有这个暗物质卡包在里面,必出一张暗物质,但是质量感觉比较一般,不要被骗了哦。


二.周末球员活动

本周末玩游戏肝球员的活动依然存在,单机,线上33,关键时刻可以获得无敌吉诺比利,线上33可以获得德罗赞,单机33可以获得壁画邓肯,而关键时刻可以获得今年的新秀基甘·穆雷。

《梦幻球队资讯》20220724期:老詹乔丹新卡简评!-第2张

三.新卡


《梦幻球队资讯》20220724期:老詹乔丹新卡简评!-第3张

乔丹今年真是过的风风光光,198的模型做的比部分201还粗壮还高大,速度快,投射抗干扰,扣篮好看,防守端外线锁防,运球包总体不算最好的,但是当持球点肯定是没问题了。个人认为能打1号位的乔丹有明显优势,所以即使是错位包徽章比13乔和壁画乔弱一点,但是他能打控卫,所以我个人就认为错位乔依然强于13和壁画。至于两张幻神卡,二三号位的幻神卡我实测下来感觉定点25个子不高的人还是不容易踩线,奈何1号位太有优势了。总而言之幻神卡和无敌卡的控卫乔丹是顶阵的最佳选择之一,其余的卡也能带,不过对控卫的身高要求可能更高一点。


《梦幻球队资讯》20220724期:老詹乔丹新卡简评!-第4张

老詹整整11张暗物质,还有一张普通的全满暗物质弱于内在力量漫画,我就没把他放进去,毕竟为了一张卡直接改变整个布局有点不值。老詹有着非常全能的属性,包括扣篮和内外线防守,以及幅度极大的中距离后仰,都是他的特色,但是运球稍弱,加上身高较高有限制,本世代投篮包踩线问题让他底角基本白给,使得今年的老詹总体而言没有去年那么强。除了无敌卡之外,其余的老詹没有控卫选项,只有骑士无敌和面具詹有分卫选项,分卫的话作为高个子工具人很不错,可以防守多个位置,篮板也经常能抢。作为锋线上模型也过得去,运动能力强。总而言之球迷有钱的当然是入幻神卡,想打线上的主攻骑士无敌詹和面具詹,在整个13詹准备锁卡即可。



好了,以上就是资讯的全部内容了,点个赞充个电,就当订了一期报纸吧!我们下期再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