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大枫丹湖水下挑战完成攻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08 11:34:24 作者:白夜江川 Language

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原神》大枫丹湖水下挑战完成攻略,完成进阶训练、常规训练、适应训练后,可将获得「潜水钟与胖胖果」隐藏成就,一起看看吧!

在「大枫丹湖」图示位置的水底,有一个包含了三项训练的挑战装置,完成全部训练即可获得成就。

《原神》大枫丹湖水下挑战完成攻略 - 第1张

注意!!在开始挑战前要先吸收一下附近的异色水母能力。因为挑战的规则均为在2次攻击内打破所有胖胖果,如果在挑战开始后再吸收能力,攻击次数就会被消耗掉一次。

(异色水母能力为点按放置炸弹,再按一次引爆炸弹。长按可以调整炸弹放置方向。)

《原神》大枫丹湖水下挑战完成攻略 - 第2张

①.适应训练

挑战开始后胖胖果的分布如图所示,这里我们长按水母技能,将炸弹放置在中间那堆胖胖果处,随后引爆炸弹即可。如果还有未打破胖胖果,就再炸一次。

(水母炸弹的爆炸范围很大,容错率较高,因此稍微放歪了一点问题也不大)

《原神》大枫丹湖水下挑战完成攻略 - 第3张

②.常规训练

挑战开始后胖胖果的分布如图所示,以上下为一组,左右为一组。当任意一组胖胖果移动至很接近中间时,另一组就会开始向外远离。

我们要做的就是先把炸弹安置在中间那个单独的胖胖果处,然后把握一个两组胖胖果都很接近中间的时机,点击引爆。一次没能全打破就再来一次,有两次攻击机会。

(水母炸弹的爆炸范围很大,容错率较高,因此时机的把握并不难,感觉差不多了就可以。)

《原神》大枫丹湖水下挑战完成攻略 - 第4张

③.进阶训练

挑战开始后胖胖果的分布如图所示,会形成大小两个圆环。这里我们长按水母技能往两个圆环的中间放置炸弹,差不多到圆心交界处时引爆。

当然也可以两个圆环分开炸,会比较简单一些。

(水母炸弹的爆炸范围很大,容错率较高,因此不用瞄的很准,差不多感觉可以了就行)

《原神》大枫丹湖水下挑战完成攻略 - 第5张

完成全部三项训练即可解锁隐藏成就「潜水钟与胖胖果」,并且获得一个华丽宝箱。

《原神》大枫丹湖水下挑战完成攻略 - 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