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能模板(极低的符文要求)|黎明前20分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7 04:26:19 作者:活太师太傅 Language

角色:夏娜

武器:十字弩
符文:力量和余震(其他没有硬性要求)

打法:前期使用符文效果快速清怪,天赋优先选择换弹速度和散弹和龙(再点一级散弹时必须要加伤天赋,不然符文无法秒怪,影响清怪速度。)

在17分钟时精英怪如掉落光环就丢掉,会污染天赋池,如掉落三倍天赋,优先点召唤类技能。
15分钟前点出迷你弹夹即可。Boss掉落物优先选择元素和召唤并根据boss掉落物的选择进行改变流派(这时候就不需要子弹流的天赋了,闪电类天赋无选择必要)。

此时基本无清怪压力,但也注意发育,12分钟时会有怪潮(如感觉有压力优先点冰流)。
在10分钟前流派基本成型(注意使用夏娜技能)当流派成型后选择另一个流派(不要选子弹流)然后就可以割草了。
注意事项:
1.精英怪掉落的光环天赋直接丢掉,会污染天赋池拖节奏。

2.保命天赋的选择要根据血量情况,低血量时优先选护盾(一级就够了)和+1血。当血量充足且无清怪压力则可以把火流的回血点出来。

总结:前期依靠十字弩和符文的配合快速清怪,并在中期发育时依靠迷你弹夹消除压力,后期割草。万能模板(极低的符文要求)|黎明前20分钟 - 第1张万能模板(极低的符文要求)|黎明前20分钟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