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一些和好兄弟联机的游戏推荐(养肝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11 12:53:48 作者:阿诺克_ Language

果然夏天就应该趴在空调房里和好兄弟一起爆肝游戏(

今天心血来潮,想跟xdm分享一些联机游戏,结果看了半天发现肝度可能有点高,于是干脆根据肝度排了顺序来给大伙推荐。

养肝篇—略肝篇—爆肝篇)

ps:主观排名,仅代表个人肝度

pps:有不少好游戏没有列出只是因为我联机玩的不多,更多的是单机玩(比如戴森球计划、缺氧、深海迷航、王国之泪等等)


十五、鹅鸭杀

【PC游戏】一些和好兄弟联机的游戏推荐(养肝篇)-第0张

作为一款类狼人杀小游戏,鹅鸭杀有着轻松的气氛和无限制的玩法。你不需要对狼人杀有多熟悉,也不需要非得按照规矩来,可以多人协力找出鸭子,也可以开启刀战手快者赢,若是心血来潮你甚至可以去和队友同归于尽(w)

虽然路人局可能坏境一般,但和兄弟们联机的时候是相当的有(友)趣(尽)

推荐:带上你的沙雕哥们,越多越欢乐

十四、糖豆人

【PC游戏】一些和好兄弟联机的游戏推荐(养肝篇)-第1张

糖豆人可以说是一款相当不错的派对游戏,目前最大的优点就是——免费

支持最多三人联机,你可以与你的兄弟们合作努力,也可以与他们互相帮(刺)助(挠)

好上手的操作,鲜艳可爱的画风和简单易懂的规则让即使是游戏苦手的兄弟也可以一起玩,缺点大概除了网络就是地图数量较少,玩一段时间就会失去新鲜感,但若是作为和兄弟一起玩的排队游戏便问题不大

推荐:有时游戏的快乐不在输赢,而在于互相帮(折)助(磨)

十三、人类一败涂地

【PC游戏】一些和好兄弟联机的游戏推荐(养肝篇)-第2张

久负盛名的面条人,在单人玩时可能会因为缺少小脑的小人而血压增高,但在联机时缺会格外的有趣(指听不可名状的兄弟尖叫)。

作为非pvp的联机闯关游戏,无论是互相帮助降血压还是互相折磨升血压,都由你来决定(被兄弟线下单杀警告)

推荐:带个有手的兄弟可以有效降低(你的)血压

十二、双人成行

【PC游戏】一些和好兄弟联机的游戏推荐(养肝篇)-第3张

最佳双人游戏,操作容易上手,有着极高的游戏性和容易接受的画风,丰富的玩法和创意让人有一种“这才是游戏”的感觉。一直到与兄弟通关后,我都为它内容的丰富有趣而感到震撼,每当认为“差不多应该就这样了”的时候,总会有新的创意出现并带来惊喜。让我来最简单的形容它的话,大概就是有着超高游戏性的能够让人找回“在玩游戏”的感觉的双人游戏,“最佳”实至名归。

(通关后回头一看发现花费时间最多的地方不是卡关,而是路上的象棋小游戏)

推荐:与不同的人玩有不同的精彩,游戏涵盖了各种游戏风格,无论谁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玩法

十一、Left 4 Dead 2

【PC游戏】一些和好兄弟联机的游戏推荐(养肝篇)-第4张

非常经典的老游戏,夏日炎炎,不如和兄弟一起打爆感染者狗头,或者被突然冒出来的特殊感染者吓一跳,再或者将感染者连带着队友一起打爆

游戏本身难度不高,操作也简单,和队友一边前往安全屋,一边把路上的敌人全部射爆(到底谁更需要安全屋啊),简单的玩法带来简单的快乐。(游戏的创意工坊有着丰富的mod,所以又别名死宅之路)

建议:不管是小心前进还是无脑猛冲,都能找到游戏的乐趣(指背刺队友和被队友背刺)


作为列表中肝度低的几款,这些游戏更多的偏向娱乐和放松,如果你想和朋友一起爽一爽,这几款游戏都是不错的选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