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更新公告|三国志幻想大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20:14:51 作者:香香 Language

各位小将军:

    《三国志幻想大陆》预计于12月10日4:50~7:00进行维护更新,更新期间,小将军们将无法登录游戏,请各位小将军合理安排游戏时间,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开服时间将根据实际情况有可能提前或延后。因此给小将军们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更新时间】12月10日4:50~7:00

【维护补偿】元宝*600

 

【新增内容】

一、山河遗迹

“山河同行”赛季全面开启,全新试炼即将来临!

1、玩法开启

①开放等级:70级

②服务器范围:

A平台:A1服 — A804服

Y平台:Y1服 — Y605服

S平台:S1服 — S679服

2、开启说明

① 上述服务器,将于本次更新后正式开启“山河同行”赛季;

② 上述范围外,已开启“英雄集结”赛季的服务器,将在玩法开启至60~70天时正式结束,并逐步进入“山河同行”赛季,结束前7天内玩法内亦会有相应的通知,小将军们亦可留意。

③ 当前未开放过该玩法的服务器,战区内尾服开放达到34天时,正式开放“山河遗迹”玩法,将从“英雄集结”赛季开始!

 

3、“山河同行”赛季功能

①赛区功能

本赛季仍以“赛区”为单位,多个战区组合成“赛区”,同时“山河同行”赛季的结束时间待定,临近结束时玩法内将有相应的倒计时提示,还请小将军们留意!

 

②同盟功能

本赛季新增“同盟”功能,助力小将军快速通关!

● 每位军团长,可创建“同盟”,赛区内军团的军团长皆可申请加入,每个同盟的最大的上限人数为120;

● 军团加入或离开同盟后,对应军团的成员将会“自动加入、离开”同盟;相应赛季结束时,同盟将会自动解散。

● 同盟内的成员分为3个级别,分别为:正式成员、实习成员、后备成员;若有小将军在加入同盟后,超过7天未上线将默认为后备成员;

 注:“后备成员”不计入同盟最大人数上限中,同时无法参与同盟内玩法,无法获得同盟加成效果。

“同盟”拥有“铸剑台”功能,可进行“祭剑、铸剑”。

● 祭剑:每位“正式、实习成员”每日皆可参与3次,可提升同盟的等级、经验值。

● 铸剑:山河遗迹玩法中,无法消耗的社稷殿材料可用于铸剑,可提升同盟的等级、经验值。

● 同盟等级:可提供“属性加成、挂机产量提升”的效果,该效果只生效于山河遗迹中。

 

③ 关卡功能

挑战条件优化,各关卡的“敌方阵容”亦全面更新,将会给小将军们带来全新挑战体验!

● 本赛季,总计拥有6大章地图,每章300关的关卡挑战,将分别在“远征之路”达到【壮志凌云、河图洛书、楼兰宝藏、北海向北、烈焰深处、山河社稷】阶段时开启。

● 本赛季,部分关卡为“星级关卡”,达到星级条达到相应的条件时,可额外获取“关卡星级”奖励。

        注:全新的【同盟、关卡】功能,将于“山河同行”或之后的赛季开启!

 

二、山川异域

山川异域间,更多的奖励触手可及!

1、开启条件


 “山河同行”赛季开启时,该活动将同步开启!

2、活动说明

活动拥有三个模块,分别为“富可敌国、一骑绝尘、大好河山”,皆可获取不同的任务奖励!

富可敌国:活动结算时,将会根据“社稷值”排名发放相应的奖励,还请小将军们留意活动的结算时间;

一骑绝尘:该活动拥有3个阶段,每阶段根据通关指定关卡的先后进行排名,在活动结算时,可领取丰厚的奖励。

大好河山:“山河同行”赛季开启期间,“关卡挑战、奇缘抽卡、同盟铸剑、挑战遗迹守护者”等玩法中,达到次数时,可领取额外的丰厚奖励。

 

三、全新风物志

本赛季新增全新风物志,助力小将军进一步提升!

● 本次共新增31个风物志,共10个“传世”(橙色品质),9个“绝品”(紫色品质),12个“珍稀”(蓝色品质)。

● 新增的风物志在“山河同行”赛季开启即加入【干宵凌云】卡池(使用【九宫令】抽取的卡池)。

● 新增的风物志可使用【牵机令】在“山河同行”赛季限定卡包“紫气东来”中定向抽取,也可使用【洛书令】在赛季期间开启的限时卡包“阳和启蛰”、“星霜荏苒”中进行定向抽取。

 

【优化内容】

1、山河遗迹-通关阵容

● 增加该功能中“通关阵容”的信息,包含“神兵、灵宠、战魂”搭配,使用专属幻武的武将亦有相应的标识,方便参考其他小将军的搭配。

注:本次更新前,已生成通关“阵容记录”的关卡,将无法更新相关信息;同时该优化将于“所有赛季”中生效,提升小将军们玩法的整体体验!

 

2、道具说明

“英雄集结”赛季结束时获取的道具“限时九宫令”,存在“道具描述、名称”较为模糊的情况,本次更新时将会进行相应的“名称、描述”优化,方便各位小将军理解使用方式,该优化不影响其原有效果。

道具名称:牵机令

道具描述:可用于【山河同行】赛季中【壮志凌云】阶段解锁的紫气东来卡包。道具将在紫气东来卡包结束后自动删除,并转化为九宫令。

 

【修复内容】

1、专属幻武

        张辽:修复【陷匿】状态下,触发怒攻的优先级,会高于灵宠技能释放时机的问题;该问题修复后,灵宠的技能效果,可正确在张辽怒攻前附加!

 

《三国志幻想大陆》运营团队

    2021年12月9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