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同人泰伦斯登场,入村庄神秘人劝归{中}|帕斯卡契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8 12:38:47 作者:书房好 Language

突然使用长柄斧的骑士抢先攻了过来,轮圆了斧子向着泰伦斯砍去,泰伦斯左右闪避顺势一滚欺身而上,趁着对方攻击来不及收势,将平时用来投掷的短刀狠狠的扎进了他右手的的关节,然后另一只手刀锋一闪,狠狠地捅进了污秽骑士腹部。那怪物闷哼一声弯下腰用完好的左手抓取泰伦斯,这一弯腰正好迎上泰伦斯的膝顶,教会骑士头往后一仰,摔了出去。

泰伦斯正准备乘胜追击直接了结掉骑士,毕竟年老体衰已经不是身体的巅峰期了,教会骑士的盔甲里好像有什么在生长突出,两只黝黑手臂猛地伸长顶出了短刀,拽住掉在地上的斧头勾住了泰伦斯手中的长剑,斧刃就像毒蛇一样狠狠地咬住了剑身。
双方展开了一场纯粹的角力,长斧和剑都在巨大的力下痛苦的哀嚎,仿佛随时都会折断。双方僵持不下但是泰伦斯的体力逐渐不支,留给泰伦斯的选择不多,失去武器被撕成碎片或者连同武器被撕成碎片。
泰伦斯好像是发现了什么,他猛地向前一顶用剑卡死斧刃身体几乎贴在盔甲上,忍受着浓郁的污秽和雾气泰伦斯死死地限制住教会骑士的动作。“外来者!”砰、砰、砰的弹药发射声不断传入耳中,骑士的挣扎也渐渐小了,就在枪声停下瞬间泰伦斯抄起武器就跑,是的,枪械在某种意义上使普通人变得致命,现在一队火枪队就在他的后面装填火药,那应该是海格姆的居民自发组成的巡逻队。
幸好海格姆的巡逻队离得比较远,泰伦斯也算是跑出了巡逻队的攻击范围。泰伦斯有点忧愁,也不知道维奥拉怎么样了不过维奥拉也算得上是老练的先驱者了不用太担心过。海格姆村落不大估计这也就是全部的巡逻队了,不过看情况剩下的村民多半是希望不大了。泰伦斯凭借着多年的经验选了个角落稍作休整,要进村必然要搞定巡逻队,这个巡逻队就是一个炸弹,说不定啥时候就让你吃发大的。泰伦斯看了看身上的装备两把教会制式长剑、九把飞刀、两瓶治愈、一瓶体力还有一瓶昔日好友制作的秘药珍贵而且危险。
凭借着记忆泰伦斯找到了教会骑士的尸体,回收短刀、肢解尸体,收获不小有几根大骨可惜斧子坏了。泰伦斯发现贴着盔甲倒是有几张纸好像是日记还有地图之类的上面的文字并不是索拉斯大陆的通用语,像是东方的但也不太像,不过多少可以知道是一个一个道士画的地图还有些标示但是只标记了主干道,不过无伤大雅。有了这张海格姆的地图就可以大概分析出巡逻队的路线了。
泰伦斯趴在在一个高墙上看着巡逻队鱼贯而入,泰伦斯观察着巡逻队穿着破旧用的枪也是淘汰了好多年的旧货有个别几个穿着皮甲配有匕首、身上带着斑斑点点的乌黑血渍而且散发的黑雾也稍浓一些,一会就优先点名这几个穿皮甲的。看着时机差不多了,泰伦斯把摆在一旁的的飞刀都都丢向了巡逻队,虽然有几把飞刀扔歪了但是重点照顾的全都照顾到位了,泰伦斯从墙上一跃而下直接踩死了一个巡逻队员,泰伦斯腰部一扭长剑出鞘将剩下的几个拦腰斩断,也算是解决了一个隐患。幸好这些巡逻队污染者感染前也就是普通人、拼狠斗勇的厮杀经验不多感染后在村落中警惕性和攻击欲望都不高,不然不会轻易被剿灭。泰伦斯从他们身上搜战利品的时候找到了几页日记大体看了看知道了海格姆发生了什么。
泰伦斯接下来根据从教会骑士哪里得到的战利品地图制定了方案,说来奇怪他对这个署名是幻虚道长的地图有着莫名的信任。泰伦斯决定先去往位于山腰的祭坛在那里休整一番,然后和女枪会合。
泰伦斯走着走着突然间想到了什么,向旁边的猫头鹰生气的说“格伦,你为什么不提醒我有教会骑士,你当时发现了吧,不然不会突然远离桥。”
“泰伦斯,我只和强大的先驱者签订契约。”
走到了祭坛边上,这祭坛像是许多只温柔的的手托起一枚破损的蛋,根据记载说是供奉着负重者,仁慈的负重者会承担你的伤痕和噩梦。实际是投入充满污秽的生命精华:骨、碎身或者直接是生命结晶,负重者滤去污秽将生命精华注入人体使人快速回复。激活祭坛,链接到负重者是要一段时间的,全神贯注不能被打断。
一位污染者矿工,对生者充满憎恶,它狡诈,奸虐。矿工悄悄的靠近了正在激活祭坛的泰伦斯攥紧了手中的木棒,马上就可以久违的品尝到温热美味的血肉了,它闪电般的的扑上去了,但是被泰伦斯格挡住了,矿工脸上狰狞渴血的笑容还未凝固就伴随着一声清脆的枪响倒在了地上。泰伦斯看清楚了来着,就放下了格挡的架势。
“不用谢!”
“你那边情况怎么样?”
“海格姆的力量消逝的远比我们想象的要快,这里已经彻底被污秽感染了。前面的村庄里只有污染者,我想应该是海格姆的遗民”
“这个巨像......似乎是病了”
“在某些部落的传说里,这是巨像回归巨像墓地的先兆”
“可传说就会是传说,没有人见过巨像的衰亡,更别提巨像墓地了”
“那究竟是什么导致了这里的衰弱”
“你到过山顶吗,那里离巨像最近,或许会有线索”
“得尽快动身去看看”
“对了,我在桥上发现了这个”

“只是一本普通的女巫手札,上面记载了基础的炼金配方,没有什么特别的”
“书写使用的文字是赐福之地的,但是却出现在海格姆”
“特蕾莎......”
“特蕾莎?那是谁?是你要找的人?”
“别问了”
“抓紧时间,马车可等不了太久”
“分头行动,我去调查海格姆脚下,泰伦斯你去调查山顶”
“注意安全”
两人稍作休整就分开了,泰伦斯看了看地图然后出发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