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记录一下昨天的奇葩教学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24 12:05:52 作者:漫道雄关何惧从头 Language

如题,不挂人纯记录一下。23号晚上楼主在某命运up的粉丝群内上了一车门徒教学车,当时进车队的时候是5=1 车头此刻又在群内喊了一个0场门徒记录的新人。楼主本人也就打过6次全程对拿老2拿图案和胡克塞球的机制不是很了解就想厚着脸皮上这个教学学一下,侥幸混到了一个车位;却没想到精彩的不仅是游戏内部教学车的“欢声笑语” 三次元的暗流涌动也才刚刚开始


话分两头,先简单介绍一下车队配置 楼主加0次新人加 车头朋友3人和另一位不确定是不是萌新的群友组成了噶殿讨伐门徒胡克的“装甲车”。 由于此up在“速通教学”风波前在b站的视频内容以欢乐搞笑为主,加群人员良莠不齐是可遇见的(至少楼主加群也算半个乐子人) 而此刻在****语音频道内也有其他听众闭麦听乐子(楼主进频道的时候已经有6人以上在频道内等候),我进而不确定这是否是真教学车还是所谓的群友之间的内鬼整蛊车。 当开车关车头跟萌新讲机制的时候车头的朋友a对我们几人进行了“查成分” 进而确认了这次的教学车确实有2位不会机制的新人。

跑路环节一路无事,车队很顺利的到达了老一拿图案环节,由于楼主打门徒老一一直都是固定白场位置;于车头的朋友b配合的相得益彰。但是车头和0场萌新组队的中场却事故频发,不是漏精英怪打方尖碑就是报图案没有配合。在我们陆陆续续灭了几次之后车头开始了他的微操,包括但不限于中场怪去一个人清一下(你自己不就是中场的吗?)吹嘘自己dayone经历,表示命运2现在没意思要afk并且压力萌新(萌新抱图案--清怪啊 循环)。 最后在2位萌新还算很可以的游戏理解之下我们过了老一向老二迈去。

老二等我们落位之后一人表示有事要下车,车头简单呼朋唤友之后又凑齐6位噶殿准备继续对看门人的攻略,车头自告奋勇的带萌新走机制拿图案并且我说一次拿3个图案,此刻在****频道内的路人a听不下去了说了一句“没事可以少拿多次有容错”把车头架在火上烤(这里有坏逼等级5)。导致萌新每次拿3个出来就拒绝然后我们一直团灭(这一点是后来路人a跟我说的,由于我不会这个机制没搞懂因果关系要是说的不对请指正)。 大概灭了快10次了车头终于是绷不住了选择了跳车,就此车头和朋友abc选择撤退,甚至都没跟萌新多说2句就留我和萌新2人叫我们喊修车。

后面是路人a开始进我们队帮忙修车 后面陆陆续续来了3位修车大佬加上我这个还算懂一点机制的人速通过了这个本,然而新人后面就全程清怪工具人毫无存在感。此刻楼主感觉很迷惑,车头开教学车到底有没有义务在萌新明显没有放弃的情况下带萌新打完一个本(不论自身对于raid本理解如何)。 


楼主本人说来说去也就只会打3个本,遗愿 地窖和门徒。遗愿是工会群内发的教学车2拖4打了快5小时(在这里感谢rgb大佬和巡猎风大佬),门徒和地窖都是黑盒大佬1拖5带着我们打(在这里得由衷感谢不知名的凯德大佬,一开始你组队里面喊凯德在世1拖5包教包会我还不信,后面陆陆续续上了这么多车才发现你的机制是讲得最好的)。 说到底发这个贴也不是挂人用的,教学车车头有没有教好基本取决于个人游戏理解,然而灭几次就选择跳车在频道里选择其他频道胜利转进打别的游戏这是否有点......

【命运2】记录一下昨天的奇葩教学车-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