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手游装备强化等级继承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8 12:02:51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黑色沙漠手游中,可以给装备强化等级来提升属性,但获得品质更高的装备时,原先强化过的低品质装备就被淘汰掉了,那么这个强化等级能否继承呢?本次光耀菌就解答这个问题,快来了解一番吧!

  黑色沙漠手游装备强化等级可以继承吗?

黑色沙漠手游装备强化等级继承吗 - 第1张

  首先装备强化等级是可以继承的,在黑精灵界面有有一个【强化转移】的功能,可以消耗银币将装备的强化等级转移到另一个装备上,如上图所示,在转移的过程中,是会掉级的。

  目前橙装、红装、粉装的强化等级都是可以无损继承的,白装、绿装、蓝装、紫装、黄装继承等级时会掉一定的等级,品质越高掉的等级越少,毕竟强化高品质的装备所消耗的材料更多。

  总而言之,装备的强化等级是可以继承的,只不过在前期转移等级的时候,会掉一部分的等级,这点损失是可以接受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