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了,但没有完全更 城堡妄想[夜叉与罗刹]片段一|失落城堡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20:14:48 作者:Fee(物)于勒 Language

       “喂,夜叉,你说说,咱是因为什么跑到西方的来着,”罗刹摘下脸上的面具靠在了树上,“就因为那个家伙的一句话跑了这么远的路,你还真相信这里真有能和我们比斗的剑士吗?我们当初那三年踏遍了整个东方都没能找到对手,难道在你看来西方和东方之间还有什么差别吗?”


        罗刹和夜叉是两名来自东方的武士,作为东洋武士刀中的大师,两人原先在东洋共同拥有着一家道馆,他们为了道馆的未来一直努力着, 然而,当夜叉和罗刹如愿以偿将道馆做成东洋第一道馆时,他们发现除了彼此,他们已经找不到可以和他们一战的对手。 两人天天互对练刀,对彼此的套路都了熟于心,向来是比较不出输赢的。没有如以前一样的生死搏杀,他们在刀法上的领悟似乎也开始停滞。于是,不记得是哪天,在二人结束了用木刀的对练后,也许是夜叉,也许是罗刹,反正有一个人说出了那句彼此都说却不敢说出的话:“东洋已经没有人能和我们比了,我们要不要……去东方看看? ”东方,东洋各种术法、招式的起源地,也许在那里会有人能击败他们,于是他们把道馆交给徒弟打理,坐上了前往东方的船。他们在海上无数次担心过自己引以为傲的刀法在东方并不如他们想象的那样强大,但当他们的船靠岸后,映入他们眼帘的却只是一个人来人往的嘈杂码头,他们看不出来有人能和他们切磋,那些人的步履和习武之人比起来太过虚浮了。看来传说中东方人人都会名叫"武功”的神奇技艺并非事实,但也许会有能和他们切磋的人?他们抱着这样的侥幸心理,探访了三个月,但他们一无所获,听说因为一句简简单单的“侠以武犯禁”,早在多年前东方所谓的江湖便已经消失,也许江湖并没有彻底消失,但他们已经无心寻找。他们想回到道馆,却又放不下求败的心,东方的江湖找不到,他们就只能再向西走,去“西方”。

        在一个西洋商人的带领下,他们走陆路到了西方,如在东方一样,他们依旧找了许久,一直到他们发现已经没有足够的金钱支持他们返程。他们就这样留在了西方的一个国家,靠赚取赏金过日子。语言不通的问题解决的总比想象中的快,毕竟能专心练刀的人不会允许自己做事时分神,学习语言亦如是。他们这回接到的单子是前往一个大贵族修建的城堡,那个贵族因为不明原因和王国断了联系,而王国的军队尚在和边境邻国交战,这种事情便只能以委托的形式寻求解决。“听说可能会有恶魔这种存在于传说中的怪物,真想知道他们是不是和神社的天狗一样。夜又向空中挥舞了几下自己的武士刀:“就算不一定能见到它们,我的刀也还是跃跃欲试呢!”

        前方就是城堡的大门了,道路两侧的麦田似乎受过火,在夜色下显得格外阴森,农户随意搭起的稻草人,上立满了乌鸦,它们的眼睛是不详的血色,被上百只乌鸦注视的他们略微有些不自在,于是他们加快步伐闯进了半开的大门。

       “不愧是伯爵啊,城堡里的空间居然这么大,光是清理闯入的魔物都很耗精力吧。"走在前方的夜叉感叹了一句,就好像为了配合他的话一样,几只哥布林推着一门大炮出现在他们面前。“切。”罗刹挥动那柄在东方时自己请东方技师打造的大刀一比起太刀,他其实更爱用这种直来直去、大开大合的武器,在听说了关羽的故事之后,这种印象加深了,于是他用了半月的赏金来打造出了它,出乎意料的顺手。

众所周知,于勒在评价完同人帖后会获得更新加成[主要是五一是最后够两天的假期了更了,但没有完全更   城堡妄想[夜叉与罗刹]片段一|失落城堡 - 第1张]以上内容纯属昨天现码,所以懒得继续编了,我还是不擅长写战斗,是吧,那就不写了更了,但没有完全更   城堡妄想[夜叉与罗刹]片段一|失落城堡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