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Nix:TORONTOTOKYO加入BB单纯是因为他和Nightfall是铁哥们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02 15:22:16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俄区解说Nix近日在节目中聊到了关于TORONTOTOKYO加入BB战队的细节。他解释了当时队伍选择TORONTOTOKYO加入的原因以及让他在队伍中担当五号位的原因。

Nix:

据我了解,BB选择TORONTOTOKYO不是因为他的个人知名度,主要原因还是他和Nightfall是好兄弟。他们两人多年来关系一直很亲密,最终促成了这次合作组队的机会。

至于让他转五的原因,当时有这么个说法:TORONTOTOKYO是一个游戏理解很深的人,而五号位是游戏里最需要局势判断和游戏理解的位置,如果老东京可以转型打五的话,对于团队来说将会有非常大的帮助。

【刀塔2】Nix:TORONTOTOKYO加入BB单纯是因为他和Nightfall是铁哥们-第0张

此前,Nix在直播过程中夸赞了利马Major开幕式上非常有异域风格的开场演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