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GS战报】Y3东南亚赛区 常规赛第一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18 03:26:08 作者:等我结个印Wits Language

ALGS第三赛季打响第二周,各个赛区都将结束小组赛三轮循环的第一轮,整个赛区、以及各个组内的队伍,孰强孰弱,得以初见。

以下为东南亚赛区常规赛第一轮各队伍的系列赛积分情况:

【ALGS战报】Y3东南亚赛区 常规赛第一轮-第0张

【ALGS战报】Y3东南亚赛区 常规赛第一轮-第1张

小组赛三个小组各十支队伍需要进行三轮循环,即AB组三轮、AC组三轮、BC组三轮。

每支队伍需要进行六次,每次六张图的比赛,即六次获得积分的机会。在三轮循环全部结束之后,系列赛积分排名前二十的队伍晋级赛区决赛,采用赛点制(不设初始积分)。

赛区决赛同样给予系列赛积分,即赛区决赛结束后所有队伍将依据总共七次比赛的系列赛积分进行排名。关于(全球)季后赛晋级规则,赛区决赛冠军将直接晋级,除去决赛冠军,东南亚赛区七次积分累积前四的队伍也将晋级,共五个名额。

第一轮具体战况如下(CS即Valiant)

【ALGS战报】Y3东南亚赛区 常规赛第一轮-第2张

【ALGS战报】Y3东南亚赛区 常规赛第一轮-第3张

Valiant连续两场前二

Moist连续两场前二

BoogieBoarders连续两场前四

常规赛第一轮,东南亚赛区的积分断层是五个赛区中最明显的,三支澳洲强队以9分的系列赛分差雄居榜首。

头名Valiant的其中两名成员StrafingFlame和PlayerK,以及BB的Rakiiii来自上赛季第二赛段东南亚排名第七的BRP。Moist即冠军赛决赛队伍Burger。世界赛亦有亮眼表现的顶级手柄Fussy组建的新队伍BB从预选赛无压力晋级后愈战愈勇。

MDYW和DF分别在碎片西部和工作台收获一鸡,各自在其中一场获得第三与第四。

本周cnapex状况频出,木已成舟,令人感叹,祝愿鸟哥早日涅槃归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