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ESL选手访谈:聊聊你的柏林印象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05 21:32:16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ESL官方在赛事举办之余对参赛选手们进行了采访,采访问题是关于他们对参赛地柏林的印象。

TSM.Ari:

柏林给我感觉非常美丽且宜居,来到这里我非常开心。我每天都会四处走走,找一家咖啡馆坐坐顺便探索这座城市。感觉这也有益于我身心健康。


9P.RAMZES666:

这是我第一次来柏林,,感觉和其他城市区别不大,总体上我还是挺喜欢这座城市的。

bc.StingeR:

对比波兰,感觉柏林的气候更舒适些,这里比波兰暖和。

ExctN.BDz:

我最喜欢柏林的天气了,同时间的菲律宾现在已经热得受不了了。

GG.Seleri:

我看了下地图,发现在我们参赛地旁边有个大公园。虽然我还没去逛,但这应该是目前最吸引我的地方。

OG.Taiga:

我是素食主义者,柏林有很多素食主义事物,我吃了很多,感觉很满足。

SR.Arteezy:

我之前在德国莱比锡感觉食物很糟,本以为柏林也是这样,但这里的食物出人意料的好吃。

EG.Panda:

我对柏林了解得不多,但听说这里香肠很棒,我会尝试一下。

SMG.MidOne:

我去逛了商场,发现有专门卖亚洲菜的地方,这点我非常喜欢。

Tundra.Sneyking:

这里食物种类非常丰富,我们之前在塞尔维亚的训练营可选食物很少,所以我在这里吃得开心,人也很开心。

Liquid.iNSaNiA:

我有亲戚住在柏林,我之前来过柏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