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PL官宣国家队集训,陪练团引热议,相比于LCK赛区,备战时间更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12 13:09:35 作者:OT游戏公社 Language

LPL在夏季赛季后赛和区域资格赛的比赛全部结束之后,将会有很长一段时间的休赛期,而之所以预留这么长的时间,就是为了给国家队留下一个足够长的集训时间。

【英雄联盟】LPL官宣国家队集训,陪练团引热议,相比于LCK赛区,备战时间更长-第0张

而LPL官方腾竞这边也是正式官宣了亚运会集训开始的消息。

LPL国家队集训官宣,英雄联盟,王者荣耀亚运会版本,和平精英亚运会版本,FIFA Onlin4等国家队集训将会开启,会先进行一个见面会的活动,到时候国家队阵容正式集结,开始新一轮的备战集训。

LPL这边,很多观众都没想到亚运会集训来得这么快,根据之前亚运会官方公示的赛程安排来说,亚运会英雄联盟项目的比赛将会在9月25日正式开打,打到9月29日,五天的时间结束这一项目的所有比赛。

【英雄联盟】LPL官宣国家队集训,陪练团引热议,相比于LCK赛区,备战时间更长-第1张

到时候淘汰赛阶段将会采用BO3赛制(包括决赛)。

而在一系列官宣之后,观众们热议最多的话题就是LPL的陪练团,陪练团这个说法最早是在S7开始的,当时S7是在中国举办,为了帮助LPL队伍拿到好成绩,官方组建了陪练团来帮助,而这一次亚运会,LPL必然也是会有陪练团的。

现在可以确定的是,LNG和WBG两大队伍可以整队参加帮助国家队集训。

【英雄联盟】LPL官宣国家队集训,陪练团引热议,相比于LCK赛区,备战时间更长-第2张

LNG和WBG应该会成为陪练团的主力,除此之外,还有TES,OMG这样的队伍也可以整队参加,但是这两支队伍的实力就没有那么强了,而JDG,BLG剩余的选手方面,可以与其他选手混合临时组建队伍。

这样的好处是可以帮助选手保持好状态手感。

JDG的369和Missing,BLG的Yagao和On可以与其他优秀选手组队,如果TES不整队参加的话,建议JKL可以过来搭档一下369,Yagao,辅助方面选Missing或On,中路方面可以选Creme。

【英雄联盟】LPL官宣国家队集训,陪练团引热议,相比于LCK赛区,备战时间更长-第3张

这样来看,混合组战队的实力相对来说可能没有那么强。

而LCK方面,他们的季后赛阶段还没有结束,季后赛完还有资格赛,可以预见到的事实就是LPL的备战时间要比LCK更长,这对于LPL来说是一个优势,需要充分利用好这个游戏,Kanavi,Ruler方面有可能会选择先去韩国,等LCK结束之后集训。

集训过后再来中国打亚运会比赛,等大家打完之后再一起去韩国准备S13全球总决赛的比赛,到时候可能是LCK队伍帮韩国队集训,LPL队伍帮中国队集训,然后WBG,LNG有可能和非亚运会队伍打训练赛。

【英雄联盟】LPL官宣国家队集训,陪练团引热议,相比于LCK赛区,备战时间更长-第4张

本次亚运会集训中,JDG,BLG这样的队伍需要面临更大的考验,LCK那边也是一样,LCK的T1和GEN和LPL大小王是一样的,简单来说就是队内选手需要先备战亚运会,再备战世界赛,相比之下,WBG和LNG就比较舒服。

WBG和LNG可以和国家队交手,保持状态同时去备战世界赛版本,帮助到国家队的同时,保持团队自身的竞技状态,包括互相之间配合,各种体系的磨合等等。

【英雄联盟】LPL官宣国家队集训,陪练团引热议,相比于LCK赛区,备战时间更长-第5张

个人认为今年LPL其实四支战队的实力还是比较接近的,其中LNG看起来其实是有潜力能掀翻JDG的,而且LNG队内有年轻选手,打世界大赛是有可能直接起飞的,LNG最大问题就是失误率偏高,风格偏韩式,只要减少失误率,选手再有提升的话,上限不可估量。

【英雄联盟】LPL官宣国家队集训,陪练团引热议,相比于LCK赛区,备战时间更长-第6张

JDG和BLG这边,得做好提前准备,先让没有参加亚运会的选手能有团练可以打,然后等亚运会结束之后,队伍完全体回归,就得抓紧时间打更高强度的训练,以此来备战S13,选手肯定会非常累,但为了成绩也只能硬着头皮努力了。#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亚运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