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游戏综合区】好耶,又是推荐夜莱的一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8 18:38:06 作者:殇情丶断天涯 Language

雷兰在敌人的追击下偶遇了一位躲在树洞中的少女

【Gal游戏综合区】好耶,又是推荐夜莱的一天-第0张

意外之下,雷兰和这位奇妙的少女共同沉睡了300年,再次醒来后面对着发生大变样的世界,这位奇妙的少女自称自己是“吸血鬼”,并且对雷兰发出了同伴的邀请。

【Gal游戏综合区】好耶,又是推荐夜莱的一天-第1张

在发生一系列的事情后,雷兰选择暂时与这位吸血鬼——夜莱·莱斯特结伴同行,在解决了夜莱的血液需求问题后,两人之间的关系也得到进步。

【Gal游戏综合区】好耶,又是推荐夜莱的一天-第2张

后续在二人误入黑帮地区时,夜莱展开那属于吸血鬼的翅膀带着雷兰逃走了,而在中途夜莱面对雷兰那懵懂的示爱,以“月色真美”给予了雷兰回答。

【Gal游戏综合区】好耶,又是推荐夜莱的一天-第3张

在二人成为情侣后,吸血鬼的天罚却不不会就此消失,为了躲避威胁,夜莱和雷兰躲进了下水道中

【Gal游戏综合区】好耶,又是推荐夜莱的一天-第4张

在下水道中躲过一劫的二人,以为已然安全,但是天雷却仍伺机而动,在夜莱大意之时,天雷袭击而来,为了帮助夜莱,雷兰承受了天雷,面对奄奄一息的雷兰,夜莱将其转化为了吸血鬼。为了低风险的获得食物——血液,夜莱与雷兰踏上了前往神秘的东方国度的道路,去寻找奇妙的“毛血旺”

【Gal游戏综合区】好耶,又是推荐夜莱的一天-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