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终得赞助!QC战队将代表Soniqs战队参加阿灵顿Major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3 12:02:13 作者:灰烬审判军のMagic Language

在EG战队夺得第五届国际邀请赛的冠军后,北美赛区开始由盛转衰,我们也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看到过北美赛区的队伍在官方举办的赛事中拿到冠军。不少北美赛区的队伍因成绩差而接不到赞助,最终“濒临破产”的他们不得不解散自己的队伍。就连先前称霸北美赛区的QC战队都用爱发电了好一阵子。好在,他们在近期终得赞助。QC战队将加入Susquehanna Soniqs,并代表Soniqs征战本赛季剩余的赛事。

Soniqs(原名Susquehanna Soniqs)是一家美国职业电竞俱乐部,最初由Team Gates组建。除Dota2以外,Soniqs还有PUBG、彩虹六号:围攻和火箭联盟等电竞分部。


【刀塔2】终得赞助!QC战队将代表Soniqs战队参加阿灵顿Major-第0张

以下为公告原文: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Quincy Crew将加入Susquehanna Soniqs的家庭,代表Soniqs征战本赛季剩余的赛事。

同时我们也要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在我们没有赞助最困难时期的支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尽力用表现来回报大家。

目前Soniqs战队的阵容如下:

  • YawaR(一号位)
  • Quinn(二号位)
  • LESLÃO(三号位)
  • MSS(四号位)
  • Fata(五号位)

Soniqs战队将在8月4日参加阿灵顿Major,他们的首场比赛将对阵Liquid战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