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给爷投憨憨露!|战双帕弥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8 11:30:35 作者:禽伪兽&彼岸花开 Language

  那一天,红莲在镜子里看着未来的自己,想着自己跟在指挥官的身旁就已经是最大的胜利了。未来的自己在文化祭上,即使是指挥官都不肯多看一眼,估计已经没人能记得那个红莲了吧。看到未来的大家都健在而且如此和睦,她便可以安心的步入了那个良宵,不必再回头。一直以来坚毅的表情下透露出一种不必为任何事而担忧的憨厚模样:阿尔法代替着童年的自己在照顾露娜妹妹、鸦羽代替着空中花园的自己在帮助指挥官陪伴大家……

  露娜不会无依无靠……指挥官和空中花园的大家也不会为我悲伤……
  或许,被遗忘,就是残次品红莲露西亚必然的结局吧……
  即使一次也好,但还是没能看到指挥官祝贺我夺冠的样子,即便是未来的自己……
  这样……也好,至少……这样没人会再次陷入悲伤。少女望着身前无尽的幽冥,感谢大家没有走在她的前头……
  镜子中的身影愈发渺小,最后一丝留恋也随梦而逝……
都给爷投憨憨露!|战双帕弥什 - 第1张  “不要太早的跟上我的身影,无人的幽冥令人清闲自在。不必为我担心,毕竟我已经这样很久了……”
  当时没能握住的手,留下了无法挽回的遗憾。这一次,你也要松开那个渴望你紧紧握住的手吗。眼睁睁看着无力的倒下,一段简单的告别竟成了她最后的思念……
都给爷投憨憨露!|战双帕弥什 - 第2张那个她无法亲历的结局

图片2摘自lofter大佬:鱼汁泡饭的同人图,还不快去点赞收藏关注一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