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同人文】关于红半夜进被窝寻找博士尾巴的作战研究记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8 11:07:06 作者:Hr-Endymion Language

关注一下,点进咱的主页可以看到其他的文集和作品,感谢您的阅读,如果喜欢的话可以点个赞,投些电池,点个收藏之类的,总之,感谢支持,以后还会继续更新的。

——————————————————————


今天的工作比前些日子少了不少,所以能空下时间来做些自己想做的事,但无奈生来懒惰,对凡事凡物没有什么追求欲,坐在空荡荡的房间里想了好久也不知道到底要做些什么,最后还是决定打开电视无聊地翻翻看看。

即便在内心拟定好了洗漱与上床睡觉的时间,却还是因为电视节目而导致计划破产,抬头看向石英钟表的时候时间已然夜半,在内心痛骂自己自控力之脆弱,又不得不赞扬电视节目之引人入胜,最后站起身,关掉电视,摇摇晃晃地走进卫生间。

当冰凉的水扑在脸上温热的皮肤上时,似乎每一个毛孔都在扩张,有种难以名状的清醒感,但这清醒感在我用毛巾擦干净脸上多余的水分之后便消失殆尽,于是困倦感再次袭来,模糊之间关上卫生间的灯,拉上窗帘,卷着被子滚到了床上。本还想抄起终端看看有没有什么消息,却还是没有抵抗住困意,昏沉地睡去。

【明日方舟同人文】关于红半夜进被窝寻找博士尾巴的作战研究记录-第0张

图源网络,侵删!

******

走廊里传来轻微的脚步声,似乎是走走停停,脑子里觉得那种声音很熟悉,便也没有起疑,甚至眼皮都懒得打开,那个声音最后停在了我的宿舍门口,随后便是钥匙与门锁摩擦的声音。伴随着“吱呀”的启门声,走廊里的暖光携着人影洒落进我的房间。

能有我房门钥匙的人……会是谁呢?我的大脑没有停止运转,可身体早已停摆,微微打开眼皮,灯光下看见银白色的发丝,大概是鲁珀少女的模样,随着“咔哒”一声,灯光便被阻隔在了门外。心想那女孩儿大概是走了,又要昏昏睡去,想来自己的睡眠姿势不是很舒服,长期保持一个动作会让身体变得僵硬,便抽出一支胳膊,横在另一个枕头下。

就当我下意识地做完一切动作,准备好再次沁入梦乡时,床上突然传来不属于我的震感,随后那条抽出去的胳膊连同枕头一起被人压住,我并没有立马睁开眼,内心似乎相信来人不是会对我造成伤害的人,于是轻轻嗅嗅,闻到的是和我的洗发水一样的香味儿,若是说谁会和我用一样的洗发水,不,应该说我把同样的洗发水送给过谁,这种事自然是清楚至极。

于是闭着眼伸出另一只胳膊,将那娇小的少女搂进怀里。

“呀?”她红润的唇中吐出温热的声音。

我闭着眼睛,所作所为全凭身体的下意识,一只手插入她的发丝轻柔地拨弄,另一只胳膊环绕过她的腰间,抵在我身上的玩偶柔软,让我想起当时送给她的那款。“让我猜猜——是哪个小坏蛋,偷偷钻我的被窝儿?”

“博士,没有睡着?”怀里的人儿轻轻笑着,然后一字一顿地问着。

“当然,全方位侦查小笨蛋,没有死角。”对于红,我似乎永远都会展露内心最温柔的一面,这种温柔源自身体最深处,我似乎永远都无法克制。

“才不是笨蛋。”她用额头蹭着我的前胸,有些瘙痒。

“那就是小坏蛋。”我笑了笑,轻轻捏了捏她的脸蛋,她没有否认。

睁开眼,正巧对上她的视线,在夜色下那对儿琥珀色眸子似乎发着光,我能看见那之中倒映着我的种种。红在发现我看着她之后,害羞似的蜷缩起身子,将挡在我们之间的玩偶抽了出去,放在床头,然后紧紧地抓住我的领口,一股脑儿地想往里钻。

“怎么啦?”我被她可爱的模样弄得束手无策,只有轻柔地抚摸她的头发,抱住她娇柔的身体。

这样活动了一会儿,她便停下来,头发已经凌乱,抬起头像小孩子那样笑着,身体一抖一抖的,惹人怜爱。

“怎么想着这个时候来找我?”我问道。

“睡不着……”她说话的样子倒是很真诚。

“怎么睡不着,普罗旺斯不在么?”记忆中红和普罗旺斯在一个宿舍,而大多数时候普罗旺斯都会在宿舍,红也不会来找我才对。

“在,但是红,想博士了……睡不着。”

“噗,睡不着的嘛……”我知道这样的笑会惹得她不满,可本来就头脑昏沉的我显然在乎不了这么多,继续道,“所以想和我一起睡的嘛。”

“唔,嗯……可以吗?”她试探着问我。

“当然可以呀,就算我说不可以,你都已经到这里了。”我坏笑着缩紧怀抱,小腿勾过她的双腿,滑嫩的肌肤在我的皮肤表面摩擦,有种难以名状的快感与舒适感,看她没有觉得不适,便继续道:“我可从来都不会对落入陷阱的猎物心慈手软哦?”

“所以,博士要做什么?”她抬头看向我,发丝在我的下颚摩擦又是弄得我内心一阵瘙痒,我看见她的眼神中有些许兴奋,还有一丝期待。

“你在期待什么啊小笨蛋。”我苦笑着掐了掐她的脸蛋儿,随后把被子往上拉了拉,担心她着凉,又把身体与她靠近了些许,我就像一块儿布一样将她包裹在我的身体里。凑近她的脸颊,轻轻吻了一下,随后低声问道:“困了么?”

“嗯。”她看了看我,然后也学我凑上来,回以一个吻,只不过她吻的是我的嘴唇,而我吻的是她的脸颊,可能是不觉得红对我有什么其他的想法,所以那种羞耻感没有出现。

“睡觉吧,我也困了。”我笑了笑,然后闭上了眼睛。我不知道红是不是和我一样闭上了眼睛准备睡觉,但从怀里的触感大致能感觉到她放松了身体,可惜我的神经还不是很坚定,她那洒落在我的肩头和脸上的缕缕发丝,她那轻柔炙热的鼻息,她那进入睡梦前呢喃的呓语,都成为了阻挡我安然入眠的障碍。

囿于怀里的女孩儿,我又不敢真正的辗转反侧,只能在大脑里翻身,终于熬不住,睁开眼睛,红那安然的睡颜映入眼帘。

脆弱的神经驱使着我伸出手戳了戳她的脸蛋儿,突如其来的轻哼又将我的手吓得缩了回去。好奇红在呢喃什么,竖起耳朵静静聆听。

“博士……唔……”

做噩梦了?会不会是因为做噩梦不敢睡了才来找我的?这是我的第一个想法,但这个想法很快被下一道思绪驳回了,如果是噩梦为什么会在梦里提到我?既然红回来投入我的怀抱,至少证明着我会让红感觉到安全感,而不是恐惧感。

“喜欢……嗯……”

“呃?喜欢?”我嘀咕着,脑子犯浑,一些不好的想法酝酿着,搂着她的力度渐渐加大,似乎有些东西想要不受控制,如同脱缰野马,大概是理智。

“喜欢……博士,唔,最喜欢......尾巴,前面......”

“……笨蛋。”我轻声骂道,然后又松弛下身子,脸上有火热的感觉,我全当做是红的身上温暖,于是更加拥向那团火热,任由理智在她之上沦陷。

【明日方舟同人文】关于红半夜进被窝寻找博士尾巴的作战研究记录-第1张

图源网络,侵删!

****

最初入耳的是鸟鸣声,然后是身上莫名其妙的重量和肌肤摩擦的触感。昏沉之中我渐渐睁开眼,外面已然是白天,看了看床头上的电子表,内心不由得一慌,随后才想起来今天是周末,没有任何工作,叹了口气,放下心来,这才略微环顾了一下四周,也就发现了不知道什么时候从我的怀里跑到我身上的红。

事实上,她并不是完全趴在我的身上,只是有一大部分着力点作用在我的身前,一小部分仍然是作用在床上,那洒落在床单上的发丝便是证明。而从我的怀里跑掉也是不准确的,因为我仍然将她搂在怀里,只是姿势略微改变。不过我仍要多谢红身体并不重,同时我平时也有在健身,不然我估摸着自己要么是喘不过来气要么是身子发麻。

“睡得还真香……”我自言自语着,对怀里的女孩儿是一种超出正常情感的喜爱,她的嘴角沾染了点点晶莹,那是有安全感的证明,一边怀揣着自豪感,一边伸手为她擦去。

“唔……嗯……棉花糖…….”

“原来是在梦里吃棉花糖么。”被她无意间发表的可爱言论弄得有些哭笑不得,但棉花糖这种东西岂能是说买就买的,不过问一问也不会掉块肉,便伸手够到床头的终端,尝试接受对我来说仍算刺眼的人造光,在通讯录里询问了一通,最后得知只有那些小孩子手里有棉花糖,一想不能做出抢夺棉花糖之类的事情,只好作罢。

低头看着仍在睡梦中的少女,更觉得她可爱,担心的事情最后总会变成无所谓的,索性放下想法,再度拉上被子,拥抱怀里的温暖,或许是因为一晚上的磨合,闭上眼不再觉得违和,只想和她保持这样的永恒。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